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黄金新娘》分集介绍(第35-4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5:42  新浪娱乐

  第35集

  珍珠接到仁庆的生日卡,上面写着“希望尽快找到适合前辈的人生”,珍珠看后内心受到伤害,她约仁庆坚面。

  仁庆晚到一个半小时,她用蔑视的口气问珍珠找自己见面的理由,珍珠说自己知道仁庆因为喜欢俊宇才写了这样的话,并告诉她不要夹进自己和俊宇的中间。

  仁庆反问珍珠是不是舍不得放弃俊宇,想配得起俊宇又觉得自己太差,并嘲笑珍珠很可怜。

  仁庆和俊宇见面,假装难过地叹着气,说珍珠把生日礼物还了回来,俊宇慌忙替珍珠道歉。

  第36集

  世美好不容易得到父亲的许可,来到学校。但是听到玉京说永洙因绝食而病倒的话,放弃考试,和玉京一起来到永洙的病房。知英劝永洙去美国

留学,永洙蒙住被子不听。

  世美看着永洙,忍不住流下了眼泪。过一会永洙才发现世美在病房,他和世美拥抱着。知英知道是玉京把世美叫过来的事情,不安地和妈妈诉苦。知英母让知英如果想结束就尽快结束,知英回答说虽然自己活在谎言当中,但是自己不能去想象和永民分手后的生活。

  第37集

  韩淑接到世美没来学校的电话,和军子一起来到永洙住院的

医院。俊宇为了向闵理事道歉,找到医院,但是被吃了闭门羹,闵理事说如果真想道歉的话,就让珍珠过来。

  仁庆对俊宇说夫妻应该要对彼此人生有帮助,劝他让珍珠去医院见闵理事。俊宇呆呆地喝着酒,仁庆把喝醉的俊宇送回了家。珍珠看着喝醉的俊宇,心情难过,她忍不住跑去问仁倾闵理事在哪里。永洙来到世美的家里,请求允许自己和世美的交往,宇南说夫韩淑与玉京见面。

  第38集

  韩淑接到成一的电话,与他见面。成一对过去辜负韩淑的事情而道歉,并问她反对世美和永洙的原因是不是因为自己。

  永洙和世美回忆着过去,两个人听到再会的地方就是永民的结婚礼堂,也是背叛过俊宇的女人的结婚礼堂的事情后不禁诧异。 俊宇表示自己退出银行项目,仁庆给珍珠打电话冷嘲热讽一番。 仁庆告诉珍珠如果真的爱俊宇,一定要让他回心转意,珍珠到处寻找着俊宇。俊宇带珍珠来到两个人度蜜月的地方。媛美决定向东邱母坦白自己假怀孕的事情,但东邱阻止媛美。

  第39集

  世美告诉知英自己要把知英的一切告诉永民,知英强拉着世美到自己的妈妈那里。

  知英母告诉世美她的父亲的糕点工厂之所以能突然向百货店供货都是知英的功劳,如果世美把知英的一切说出来的话,对世美父亲也是一个严重的打击。

  世美不知所措地回到了家,韩淑看着浑身发烫的世美,问她怎么回事。世美隐瞒见了知英的事情,流着泪说自己和永洙应该怎么办。

  第40集

  世美接到成一的电话,来找成一,在走廊却遇到了永洙、永民、知英。世美的突然出现另知英脸色煞白起来,永民和永洙却感到诧异。世美瞪着知英说不久就知道原因了,然后跟着秘书走进秘书室。成一对世美说和永洙分开对彼此都是好事,所以计划把永洙送到国外,希望世美能帮永洙能安静地离开。

  世美回答说不论是五年、还是十年,自己都会等着永洙会来,恳求成一能改变想法。但是城一断然说绝对不可能,并反复强调这一切不是世美和永洙的错,但是两个人绝对不能在一起。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