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9:37  新浪娱乐
资料: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

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毅

资料: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

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艺术总监康洪雷

  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是由华谊兄弟传媒与著名制作人吴毅、著名导演康洪雷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一家全新从事影视剧策划、制作、发行以及相关衍生产品开发的影视制作公司。公司由一群资深影视制片人、著名导演、著名编剧和营销专家组成核心创作团队,凭借尊重市场的务实精神和产品不断创新的制作理念,逐步确立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的品牌形象和业界的地位。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是我们不断追求的目标和行为原则,公司以一年制作、发行两到三部电视剧(100集)的速度,保持稳定的运营和强势推进的势头,以求吸引众多业界精英和合作伙伴,共谋发展开拓进取,因此“天意”之路必然是“天遂人意”、越走越宽!

  “天行健!”—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遵循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创新的客观规律,因势利导、兼容并蓄、顺时而动、自强不息,力求回归到人文精神,人文情怀的制高点上,观察、把握中国世俗文化的走向、潮流和脉动,以求电视剧产品保持内在文化品质与蕴涵;

  “天道酬勤”—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本着求真务实的专业精神,在影视剧策划、剧本创作、拍摄、后期制作、营销等各个环节都遵循现代企业品质管理的严格程序和标准,对每一个构成要素精心打磨,力臻完美,每一部作品真正做到用心血浇铸而成;

  “无欲则刚”—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自觉摒弃娱乐圈内急功近利的浮夸之风,诚诚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惟求将每一个影视剧项目作到极致而心无旁骛,在名利是非、物欲横流之处从容澹定、洁身自好,始终保持平常心,正是由于“天意”超凡脱俗的品格、能量和诚信,得以在“天意”周围凝聚了一批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形成核心竞争发展动力和源泉。

  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将继续保持自身在电视剧制作领域的核心竞争优势,继续坚持强化“精品、创新、诚信”的公司发展定位,以勇猛精进的积极态度释放企业活力与产能,跻身国内一流影视剧公司行列!

  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真诚希望与天下各路文化精英、专业人士、投资人以及媒体广交朋友、广结善缘,共同打造更为广阔、更加鼓舞人心的全方位的事业平台,在文化、娱乐、影视的广阔疆域中纵情驰骋、随心遨游!

  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毅简介

  1995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管理系制片专业,曾在湖北电影制片厂任职,分管影视策划、生产;2001年加盟湖南电广传媒节目分公司,担任制作总监,分管节目制作。曾先后承担完成影视剧制作30多部700多集,曾荣获第22届、第23届、第25届电视剧“飞天奖”、第4届金鹰电视节优秀电视剧奖,第3届电影“百合奖”特别奖、湖北省“五个一工程奖”等多项大奖。

  1995年 《闻一多》上下集 湖北省五个一工程奖

  1996年 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千年等一回》

  1998年 二十四集电视连续剧《大漠豪情》

  1999年 三十集电视连续剧 《西游记后传》制片人

  第一届金鹰电视节最佳美术、音乐单项奖

  2000年 二十集电视连续剧 《祥福春秋》(中央电视台)

  第二十二届飞天奖三等奖

  二十二集电视连续剧《新女驸马》制片人

  2001年 三十集电视连续剧 《非常公民》制片人

  第二十三届飞天奖、第四届金鹰奖最佳照明奖 第五届制片管理协会十佳摄制组奖

  四十集电视连续剧 《乾隆王朝》制片人

  2002年 二十七集电视连续剧《绝对权力》制片人 第四届金鹰奖优秀长篇电视剧奖

  2003年 二十四集电视连续剧《宫廷画师郎世宁》制片人

  2004年 四十六集电视连续剧《军人机密》制片人

  第一届电视剧风云榜一等奖

  四十二集电视连续剧《风云2》制片人

  2005年 二十一集电视连续剧《有泪尽情流》制片人

  第二十五届飞天奖三等奖

  2006年 三十集电视连续剧? 《士兵突击》制片人

  二十五集电视连续剧《为爱结婚》总制片人

  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艺术总监康洪雷简介

  国家一级导演。第二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导演。

  2000年 二十二集电视连续剧《激情燃烧的岁月》 导演 22届飞天奖长篇电视剧 第2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

  2002年 二十集电视连续剧 《青衣》 导演 第二十三届飞天奖

  2003年 二十一集电视连续剧《有泪尽情流》导演 第25届飞天奖

  2004年 二十集电视连续剧 《民工》 导演

  2005年 二十四集电视连续剧《一针见血》 导演

  2006年 三十集电视连续剧 《士兵突击》 导演

  2007年 二十四集电视连续剧《末路天堂》 总导演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华谊太合影视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