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VB造星工厂的20大榜样偶像--古天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23:06  新浪娱乐
TVB造星工厂的20大榜样偶像--古天乐(组图)

古天乐帅气逼人

  酷帅榜样:古天乐

  出道:卡拉OK录象带模特

  皮肤黝黑、身材挺拔堪称二十一世纪影坛新贵的古天乐,曾经愤世疾俗,少年时代惨跌一跤的他,自此更懂得珍惜人生。自1993年签约tvb后,踏实苦干,默默耕耘,一直是TVB力捧的超级小生,1995年凭《神雕侠侣》演活亦正亦邪的杨过,备受注意。直至1999年,古天乐一跃而上,夺得tvb“最受欢迎男主角”,捱了六年,演技终于备受肯定,2001年拍摄完《寻秦记》之后他便离开TVB走上电影圈,他亦踏上青云路。电影淡市,他却大收旺场,成99年影圈影抢手男演员,一连接拍十部电影,收入逾千万。 光2007年他上映和拍摄的电影就有:《生日快乐》《门徒》《杀破狼》《导火线》《铁三角》、《黑爸爸》,可谓风头一时无二。

  作为目前香港男演员中最受华人观众欢迎的新生代影星,古天乐的外型带动了现代女性对于男性审美的全新标准:

性感、高大、酷帅、小麦色皮肤……

  而在歌坛他虽然只推出4张唱片但也不缺大热作品《男朋友》,作为现今内地品牌和广告商最喜欢的男明星,他也是在内地接拍广告最多出席活动最多身价最高的男明星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