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那女人很可怕》分集介绍(第16-2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0:56  新浪娱乐

  第16集

  郑女士在自己的家里准备迎接永琳,泰植和知淑对把永琳叫到家里的郑女士感到不满。

  白会长对恩爱说男人越有能力越没有时间见女人,让她做好准备和庆彪结婚。

  第17集

  根锡对承美说不知道永琳什么时候回来,也不能这么等着,叫承美把永琳的房租保证金拿出来在公园旁的小区里找一下房子。永琳断绝一切和外界的联系,生活在郑女士的家中。

  承美对根锡说刚才来过一个记者,说永琳在法国巴黎和一个男人生活着。

  第18集

  根锡表示那个男人连电话都没打就直接来找他们的行为很可疑。承美回忆起那个记者看到经过

房产中介公司的正振,说他是新城集团的继承人的话。

  永琳想着庆彪,自言自语地说“你幸福吗?我现在很不幸, 我也会脱胎换骨的,我也不再是过去的永琳了,一定要等到我们再会的那天。”。时光流逝,根锡和承美举行着传统的婚礼。

  第19集

  永琳看着肚里的孩子,自言自语地说是让自己重生的天使,并流着泪说自己想念妈妈,也想念承美。

  承美也对根锡说想念永琳,不知她过的怎么样。根锡在一旁安慰承美,承美告诉他自己怀孕的事情,令根锡惊喜不已。

  正振叫庆彪一起去开发村庄,庆彪表示如果只是简单的答谢的话,让他自己去。

  第20集

  永琳生了儿子,泰植高兴地抱着孩子。精疲力尽的永琳文郑女士孩子的情况,但郑女士告诉她就当做了一场梦,忘记一切,永琳听后流下眼泪。

  知淑来到分娩室,郑女士告诉说生了儿子,并让她趁永琳出院前赶快离开。 回到家后永琳呆呆地望着窗外,独自说如果之前的一切是做梦的话,希望能赶快醒过来。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