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早间韩剧《善良女人白日红》分集(31-3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1:13  新浪娱乐

  第31集

  日红和俊满见面,对于接连遭受公司破产、离婚、手术打击的俊满来说,日红和善的为人和对家具制造的热情是小小的安慰;日红诚心诚意地请俊满吃了午饭,表达对他的感谢。

  第二天,日红来到家具名厂,劝说严主任和俞会计一起干。因为没有俊满消息而焦急的德喜在工厂偶遇日红,看到日红已经与以前大不一样,心里很不痛快;又听说和女儿雅莹有关系的胜表现在和日红有业务往来,不知为什么感觉不安。

  听说玉芬改嫁的消息,龙灿有些失望。但仍对莎朗的事情念念不忘,指示闵律师为莎朗做

亲子鉴定。闵律师前去莎朗家,却意外见到玉芬……

  第32集

  几经周折,玉芬再嫁的误会终于消除,玉芬和龙灿通了电话。重新联系到了龙灿,玉芬向日红保证不把莎朗介绍给龙灿。

  德喜开始介意日红的存在,又很偶然地从白氏手工艺坊里听说了真率,更加怀疑起日红和俊满的关系。日红前去平昌选购桦木,在神奇的桦木林中见到俊满……

  第33集

  日红和俊满在神奇的桦木林中喝茶吃地瓜,过得很愉快。俊满拙笨地表达了对日红的心迹,日红努力不去理会……但在那里俊满治愈了疲惫的身心。

  胜表也总是不由自主地关注总与自己意思不一致的特别女子日红,她对家具单纯的执着和热忱让他很有好感。德喜以赞助样品房寝具为契机,提议胜表注资家具名厂。

  龙灿和玉芬实现见面愿望的那一天,由于提前出现在约会地点的文子的妨碍,两人只远远地看到了对方。日红在检查木材样品时,听到俊满小心翼翼地提出让她任浦川工厂的工厂长……这时德喜正找来……

  第34集

  日红、俊满、德喜三人在桦树园碰面,日红想躲开这一尴尬的场面,德喜则对俊满和日红的关系穷追不舍,称

离婚只不过是手续上的事,要求俊满回家,但俊满称他们已正式离婚。

  龙灿和玉芬因文子的妨碍未能见面,后来龙灿一直处于文子的严密监视下,加之手机又出了毛病,龙灿和玉芬断绝了消息。日红听真凤讲了玉芬的事,建议玉芬断绝和龙灿的关系,以免对莎朗造生不好的影响,但玉芬请她理解自己纯洁的爱情。

  贤明想邀请胜表参加学校的美术展,受到了胜表的冷遇,日红听说后冲胜表大光其火……

  第35集

  日红找到胜表要求他就无礼的行为向贤明道歉,却遭到了胜表的抢白……最终胜表和贤明间也有了芥蒂。玉芬对见不到龙灿再也无法忍受,夜里去龙灿家……龙灿联合闵律师劝文子去海外旅行,但文子不为所动。

  俊满因为要购买木材来到日红的浦川工厂,重逢严主任、俞会计等人很开心。日红接受了出任浦川工厂长的提议,并开始着手新产品生产。由于追加制作问题,日红到胜表的办公室,顺便把贤明的请柬给了胜表。美术展示会那天,胜表终于拿着花儿出现在日红一家人的面前……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