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糟糠之妻俱乐部》分集(第13-1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1:16  新浪娱乐

  第13集

  听良顺说出离婚二字,馥秀大吃一惊,而花晨在门外听到婆婆的话,气得浑身发抖。花晨叫住元秀,提出离婚,让他平分财产。看到元秀被噎住,花晨朝他大吼,扬言要以眼还眼,以牙还牙。

  奇迹表示没有离婚开始新生活的打算,被惹火的罗薇说要接受正式的道歉,把奇迹约到咖啡店,打了奇迹一耳光。

  元秀来到芝兰家,摁响门铃,里面传来芝兰丈夫施中的声音,元秀撒腿就逃。施中了现了元秀留下的纸条,以为芝兰说谎,一直以来忍住的怒火终于爆发出来……

  第14集

  良顺见元秀因为花晨烦恼,慢慢地也对花晨不耐烦。馥秀见元秀甚至请假在家,人也越来越憔悴,很心疼。施中现在对芝兰不像以前一样,态度和气,芝兰很不习惯,施中还要求芝兰连商店也不要去,只待在家里,芝兰觉得难以呼吸。

  馥秀想让花晨回心转意,陪她去海边,但是俩人却吵了起来,彼此的感情也受到伤害。良顺带着因腰伤病倒的馥秀去奇迹工作的

医院,见奇迹嫌恶馥秀,完全在敷衍馥秀,非常生气,大光其火。

  罗薇得知将由奇迹来为吉亿做胃癌手术,手足无措,哭了起来……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