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蒙混调查所》分集介绍(第11-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1:18  新浪娱乐

  第11集 事件档案十一,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勇洙为俊洙的尸体美容……恩在坚信勇洙哥哥之死、赵万起之死及自己的幽闭恐慌症是相关联的。勇洙大约是受到了哥哥之死的打击,一直在睡觉。武烈、熙京、恩在全力收集情报。

  勇洙要去看父母,但想到哥哥之死就愤懑不已,于是暗中跟踪白民哲。正悠闲地吃中午饭的白民哲转眼间不见了母亲,从饭店老板的女儿那里得知,原来母亲被勇洙绑架。怒火中烧的白民哲抓住了熙京和武烈……

  第12集 事件档案十二,记忆背叛回忆

  勇洙把白民哲迷路的老母亲送到了安全的地方,坚信勇洙绑架了自己母亲的白民哲把京熙和武烈打得遍体鳞伤。

  勇洙向白民哲母亲讲起自己的往事,并貌似得到了安慰。白民哲得知勇洙和母亲在老房子里,这时候武烈和熙京成功地带着文件从白民哲的仓库中逃脱。

  勇洙获悉白民哲母亲被老人公寓里的工作人员虐待。一直误会的白民哲把勇洙打得半死,勇洙艰难地辩白着自己的清白……勇洙在

医院里与武烈等人重逢。一行人返回的路上意外地被关进隧洞,导致恩在的幽闭恐慌症发作……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