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巴西电视剧《爱的阴影》男女主演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4:52  新浪娱乐
资料:巴西电视剧《爱的阴影》男女主演介绍

雷伊纳多-吉阿内奇

资料:巴西电视剧《爱的阴影》男女主演介绍

塔伊斯-阿拉乌若

  雷伊纳多-吉阿内奇(Reinaldo Gianecchini),巴西娱乐界的神话,完美中的完美,男人中的男人。一个外形酷似贝克汉姆,但又多了几分忧郁的沉稳男人。在他加入《爱的阴影》剧组前,为了能够更加完美地演绎剧中性格不同的双胞胎兄弟,他花了整整半个月时间,与数十对双胞兄弟交谈,观察他们的神态、表情、动作,从他们身上寻求演绎灵感。偶像加演技派的表演,让人几乎忘了剧中的孪生兄弟是同一个人释演。

  被誉为巴西第一美女,有黑珍珠之称的塔伊斯-阿拉乌若(Tais Araújo)在剧中释演女一号黑丫儿,一个天真,单纯,热情,善良,正直的黑人女孩。她与雷伊纳多•吉阿内奇(Reinaldo Gianecchini)上演了一段现代版的《灰姑娘》,也可以说是现代版的《女奴》。虽已拥有众人艳羡的火辣身材,但考虑到剧中激情片断颇多,还是对自己的黄金身材提出苛刻要求。为达到最美视觉效果,她疯狂健身,控制饮食,保养皮肤。展示在观众面前的是一个完美无暇的黑公主。

  《爱的阴影》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巴西美丽灿烂的海滩,混合了巴西北部文化和南部文化,白种人和黑种人,富人和穷人之间种种矛盾纠葛的爱情故事。故事里充满了令人无法抗拒的激情、浪漫。该剧创下巴西2005年年度最高收视率,高达75%!这部综合了喜剧和戏剧因素的电视剧,具有从一开始就牢牢抓住观众注意力的超凡能力。它是激情的、浪漫的、冒险的故事,至始至终都充满了激动人心的力量,摘得世界无数观众的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