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爱的阴影》人物介绍之阿丰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5:43  新浪娱乐
资料:《爱的阴影》人物介绍之阿丰索

阿丰索

  阿丰索,拥有世人羡慕的财富、地位、权力。宫殿般的住所,皇帝般的地位。事业上的成功带给他无比荣誉和满足。在物质上他是富有人,在巴西无人能及,然而每当夜幕降临时,偌大的房间,灰暗的灯光下,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位白发苍苍的孤独老人。他的夫人去逝已多年,儿子巴科与他性格大相径庭。父子间的隔膜从未淡去,甚至到巴科意外“去世”,二人依旧未磨合。失去了“唯一”的儿子,阿丰索挣扎着从悲痛中站起来。意外得知自己还有一个巴科留下的孙子,以及另一个双胞胎儿子阿波罗,富于戏剧性的故事继续着。

  阿丰索是富有的,然而在精神上却是贫穷的。因为金钱让他身边很多人迷失了方向,尤其是媳妇芭芭拉,一心只想夺去他的所有财产,欺骗他,甚至在他还没有见到自己另一个儿子阿波罗的时候,便夺去了他的生命,遗憾地离开了这个世界。

  他爱管家热尔曼娜,却不知道如何去爱,整日摆出一副统治者的高姿态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因为只有把外表武装得严实才能掩饰内心极其的孤不独与痛苦。他爱巴科,却总要把自己的思想强加于他,要让他继承他并不需要的财富与事业。他爱孙子拉伊,却被坏人芭芭拉谄害,不承认拉伊为他的亲孙子。

  相对而言,巴科的爱人—黑人姑娘黑丫儿,家庭并不富有,靠卖草药为生。然而她幸福、快乐、充满热情。钱对她并不重要,因为她更珍惜朋友,家人,爱人。她的快乐是发自内心的,因此她带给周围的人同样的快乐,忧郁的巴科被她深深吸引的原因就在于此。爱她的单纯、善良、热情。

  是什么让这位老人落得如此下场,是财富!财富腐蚀人们的心灵,变得丑恶,变得虚伪,甚至残忍!到最后,阿丰索是幸福的,因为他开始懂得如何去爱,如果去表达爱,他终于明白钱并不是万能的,爱才是人生最重要的财富。他含着笑离开了这个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