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爱的阴影》人物介绍之悲情芭芭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6:01  新浪娱乐
资料:《爱的阴影》人物介绍之悲情芭芭拉(图)

芭芭拉

  芭芭拉,一个美貌与智慧并存的风情女人。在众人眼中,她自私、贪婪、虚伪。为了钱财不择手段,甚至不惜以肉体为代价。周旋于四个男人之间,终日活在阴谋诡计中,结果失去爱人,失去情人,失去亲人,失去一切。其实她内心极度渴望真爱,可她却不懂得如何去爱,如何接受爱。

  芭芭拉与她追逐的未婚夫巴科:这对众人艳羡的俊男美女背后隐藏着感情危机。芭芭拉眼中似乎只有巴科的钱财,因为这个男人是巴西最富有的继承人。所以她与情人合伙布局,拆散巴科与黑丫儿这对苦命鸳鸯,甚至不惜为此夺去巴科的“生命”。而内心里,她对巴科的爱已近乎变态。自命清高的芭芭拉,在巴科眼中看不到温存,在巴科身上得不到爱怜,自尊心受到严重打击。

  芭芭拉与情人卡依克:对于芭芭拉而言,卡依克只是巴科的替身。他爱芭芭拉,爱到疯狂,爱到麻木,殊不知自己只是一颗小小的棋子,任其摆布。然而芭芭拉疏忽了一点,最弱小的动物也有反抗的时候,何况是人呢。当爱已成往事,再多的泪水也无法呼唤逝去的美丽。

  芭芭拉与狼狈为奸的搭档托尼:托尼的出现,也许是芭芭拉一生最大的败笔,他心狠手辣、诡计多端,即使爱芭芭拉,也是出于自私,占有。托尼的危胁以及财富的诱惑,使她迷失了方向,走上一条不归路,她的生活从此面目全非。

  芭芭拉与”阿波罗”:阿波罗与巴科是孪生兄弟,芭芭拉再次把感情寄托在这个与未婚夫外表丝毫没有差别的男人身上。希望能得到真爱,以弥补巴科在自己心灵的空缺.

  芭芭拉是悲哀的,在她的字典里,似乎只有“钱”字,所有的一切都与她无关,只要有钱,便能满足她。然而她自己也忽略了一点,她有爱,内心深处隐藏着对巴科无限的思念与爱恋。然而金钱迷失了她的双眼,财富扭曲了她的人格。关键是巴科从没有爱过她,却不可救药地爱上了街头偶遇的黑人姑娘。这一点足以让自命清高的芭芭拉步入极端,她难以接受自己被抛弃的事实,难以忍受完美的自己会败在一个黑人女孩身上。最后金钱掩盖了她仅存的那一点点良知,带着她一步步走向绝路。说到这,不免想起国内连续剧《大声呼喊你回来》中的张静文,无法承受自己输在一个盲女手上,人性极度扭曲,做了许多不可挽回的事情,伤害了所有爱她的人,也伤害了自己。最终尽失人心,独自一人离开了那座城市。

  芭芭拉坚强外表下,是一颗脆弱的心。她害怕孤独,缺少安全感,不相信任何人。她只能用钱来弥补内心的空虚与不安,这也许是她能过得安心的唯一方式,所以她才费尽心机得到所有钱,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武装自己。她是可悲的,一个极度需要爱的女人,失去了她最爱的男人,也失去了最爱她的情人。一切都毁在她自己手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