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方盛典》征集创意传播奖 与明星面对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6:31  南方电视台

  由广东南方电视台举办的2007南方盛典将于12月21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办,盛典奖颁发“年度影视奖”和“创意传播奖”两类大奖,届时明星云集,星光闪耀。现隆重征集“创意传播奖”提名,只要参与,就有机会参加南方盛典,现场与喜爱的明星面对面。

  一、创意传播奖意义 这是一个传播方式、传播内容空前繁荣的时代。从某种意义上讲,传播,造就了我们今天的生活。面对信息的唾手可得和铺天盖地,传播的创意性愈显重要。作为传播媒体,我们鼓励更好的传播方式和内容,从而丰富我们的传播文化,引领时代健康发展。

  二、2007创意传播奖提名要求

  1、 获奖对象:个人(或团体、机构)和他在2007年的传播行为。

  2、 在传播理念、传播内容、传播手段、传播方式上有明显创新的;

  3、 有典型的时代特征,对当下传播界,以及大众的生活方式和认知感受产生积极影响,并且影响力波及广东的。

  三、提名要求 为方便您提名,我们列出了部分候选仅供参考,您可以挑选最喜爱的,也可以单独列出你心目中创意传播者。

  四、提名截至时间 11月15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