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爱的阴影》人物介绍之卡依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7:08  新浪娱乐
资料:《爱的阴影》人物介绍之卡依克(图)

卡依克

  金钱可以麻醉人的意志,迷失人的本性。而爱,更能从精神上蒙蔽人的双眼,使人愿为之改变一切,付出一切,甚至是宝贵的生命。《爱的阴影》中的卡依克,原本是一个平凡的摄影师,本该享受平淡的生活。一个女人的出现改变了他的一生,虽然生活因此而精彩,但过程却是难以想象的痛苦。

  他不可救药地爱上了即将成为巴西首富的未婚妻“芭芭拉”,一个阴险、狡猾、自私的女人。他爱得疯狂,爱得麻木,即使内心知道芭芭拉是个蛇蝎女人,为了金钱可以不择手段,但他还是爱她,甚至协助她完成一件件违背良心的事情,连自己的亲生儿子都不能相认,只得偷偷地看着孩子健康地成长。内心的痛苦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明明知道芭芭拉不爱他,他只是一个替身,一个帮助她达成目的的工具而已。但是卡依克觉得只要在芭芭拉身边待着,总有一天,他们会有幸福生活,芭芭拉会体会到自己的真爱,会真正爱上他,愿意与他生活在一起。

  事情的发展并没有卡依克想的那么完美,当自己已没有利用价值,甚至会威胁到芭芭拉地位的时候,他被踢出局了,失去了爱人,失去了孩子,差点被灭口。终于,沉默的羔羊觉醒了。爱之深,恨之切,他对芭芭拉的爱已灰飞烟灭,唯有求生的意念及对儿子的思念,让这个弱小的男人终于站了出来,所有的阴谋公众于世,把自己最爱的女人送进了监狱。

  这样的结局对于卡依克来说是幸运的,他终于摆脱这种变态的爱,这种非人的生活,重新拥有自己的家庭,自己的亲人,自己的爱。芭芭拉已成为过去,一个抹不去的回忆,也许空闲时他会想起这个带给他精彩人生的女人,但那都是旧事,开始新的生活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