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度最佳男主角候选人:苏有朋《将计就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7:25  南方电视台
年度最佳男主角候选人:苏有朋《将计就计》

苏有朋《将计就计》

  说苏有朋(听歌,blog)是全国电视台宠儿一点也没错,他主演的电视剧一年到头都在各电视台轮流回放,去年暑假全国不停播放《还珠格格I、II》,《情定爱琴海》《情深深雨蒙蒙》《倚天屠龙记》, 今年暑假苏有朋的电视剧更横扫全国各频道,他主演的《刁蛮公主》同时间在三个频道黄金檔播放,加上回放的经典名剧《倚天屠龙记》,《情定爱琴海》,《杨门虎将》《魔术奇缘》,《绝代双骄》,《无敌县令》因此出现山东卫视早上《情定爱琴海》午间《杨门虎将》晚上《刁蛮公主》的奇象。现在 苏有朋和谁碰面都被对方说:”怎么从早到晚打开电视机,都看到你!! “ 这种前所未有的暑期档横扫银屏效应,足可印证苏有朋戏剧天王的地位无疑。

  对于每年暑期在中国大陆掀起的超人气现象,苏有朋谦虚表示:这都是多年来观众对我累积的感情,我现在在拍一部戏《将计就计》,和影后叶童,前辈秦沛合作,我自己很期待,希望以好作品报答观众的厚爱。”

  说起《将计就计》,可说是他拍剧以来一次崭新的突破。他饰演一个从英国回来的心理学家,性格睿智,有勇有谋,和父亲秦沛有不少对手戏。”这是一部男人戏,戏里面有不少男人斗智夺谋的桥段,观众不到最后一分钟不会知道结局,从影以来这次最爽,不用再在戏里黏黏腻腻的谈恋爱了,可以一改走硬朗男子汉的路线,偿了自己拍戏的一大心愿。”

  此戏导演乃香港经典百集电视剧《创世记》金牌导演郑基成,《创世记》在香港和大陆皆掀起长篇电视剧热潮,郑基成可谓资深导演。当初《将计就计》开拍,郑导一拿到剧本就向投资人推荐苏有朋,他坦言:我一直有留意苏有朋,觉得他是一个有潜质的演员,他的眼神有很多东西待发拙,我有信心《将计就计》会给观众一个全新的苏有朋!”  苏有朋当然感激导演知遇之恩,他说:“有这么强的制作班底,有影后和前辈的顶级阵容,我一定拼命拍好,让观众耳目一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