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度最具人气女演员候选人:李倩《将计就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7:33  南方电视台
年度最具人气女演员候选人:李倩《将计就计》

李倩《将计就计》

  《将计就计》由李倩(blog)苏有朋(听歌,blog)叶童、秦沛等重量级人物联合主演,众星云集“小可爱”李倩独享宠爱,导演格外关照这个可爱美丽的女主角,不惜重金打造,服装师特意为李倩制作了众多漂亮的戏服,各种风格不同的服饰让李倩试服装试到腿软,女孩子爱美的天性得到最大程度的满足,穿上美丽新戏服的李倩一点也不会觉得累,对自己戏中的装扮满意之余也开心不已,特别感谢心灵手巧的服装师。而服装师看到李倩穿上自己的作品如此美丽动人,给服装本身也增添了活力,成就感油然而生。

  由于《将计就计》不是现代的时装戏,故事发生在民国初年,所以服装也都具有那个时期的特点,李倩的戏服中除了改良的中式服装,更有配合富家小姐身份的不少漂亮的小洋装,令她爱不释手。以往在众多古装戏里扮相就很娇俏可人的李倩,穿起小洋装来一点也不逊色,更有一番风致,原本就长得俏皮精致的李倩在这些复古小洋装的装扮下,可爱之余更增添了一分小女人的气息。她说自己非常喜欢这部戏里的造型,每到要换戏服时就特别开心。女孩子们看到这些戏服一定都会很喜欢的。

  《将计就计》的女主角李倩是大陆最近人气越来越旺的实力派新人,凭借清丽脱俗的外貌和灵气十足的演技,博得了观众的青睐。曾在《大唐双龙传》等影视作品中有过出色表现得李倩,还被海岩(blog)选中在新剧《河流如血》(blog)中担纲女主角。而这一次在《将计就计》中,李倩一改往日俏丽动人的小淑女风范,跟随香港金像奖影后叶童饰演的妈妈在“猪激里”这个大杂院里,当起了令人敢怒不敢言的“小魔星”。

  这一次李倩在剧中,可谓活力四射,出演的角色毓儿是一个调皮捣蛋,恶作剧无所不用其极的顽皮少女,因此也让李倩在剧中无法无天的玩闹成为名正言顺,相信李倩也在其中学到了不少整人的奇招。不仅如此,李倩对于能够与香港资深艺人叶童、秦沛,以及台湾当红小生苏有朋合作也十分开心,特别是还在剧中目睹了苏有朋在造型和演技上的转型,对于苏有朋不同于以往作品的转变,李倩认为非常成功,同时也很符合苏有朋的气质,可以说是把苏有朋帅气的一面更加放大了呢。而李倩与苏有朋在戏里戏外都相处得非常融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