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度最受欢迎内地情景喜剧候选:《家有儿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8:17  南方电视台
年度最受欢迎内地情景喜剧候选:《家有儿女》

《家有儿女》

  《家有儿女》从中国的实际出发,以启发式教育为主线,所构建的家庭平台宽容度更大,既具有千万个普通家庭的共同特点,又具有重组家庭的独特的个性特点。《家有儿女》是一部情景喜剧,以一个重组家庭作为故事平台,以青少年教育题材为主打内容。 单身父亲夏东海从美国带着7岁的儿子夏雨归国发展,并与在国内长大的女儿夏雪团聚,后与一个女护士长刘梅结婚,刘梅也曾离异,并带有一子叫刘星。生活在同一屋檐下的这一家五口,由于性格各异、习惯各异,孩子和父母之间、孩子们中间、父亲和母亲中间,难免有争执和冲突,再加上他们的爷爷、姥姥、生父、生母时常介入,热闹非凡,趣事连连。剧情让人忍俊不禁之余,还反映了家庭中解决矛盾冲突当中表现出来的温馨、和谐、关爱和智慧,带有知识性和教育性。全剧倡导对未成年人科学的启发式的教育方法。

  《家有儿女》开播以来,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在寒暑假档,收视率居高不下,各大小电视台先后播出,都广受好评,被媒体誉为中国版的《成长的烦恼》。《家有儿女》前两部(每部100集)在广大青少年及家长中,拥有极佳的口碑,很多家庭甚至将全家一起观看此剧作为增进情感和学习交流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