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南方年度影视贡献奖候选:王晶《A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8:35  南方电视台
金南方年度影视贡献奖候选:王晶《A计划》

王晶《A计划》

  由南方电视台重金投拍的年度大剧《A计划》,是香港鬼才导演王晶执导的最新力作,该剧除了邀请到张卫健(听歌)谭耀文(blog)钟欣桐(听歌,blog)郑晓东(blog)、陈玮、元秋等众多明星担纲演出,更吸引王晶首次在自己导演的作品中出镜亮相,扮演重要角色——会功夫的水警队长“胖螳螂”,并被笑称为“男八号”。喜剧之王张卫健在剧中扮演一名身手不凡的水警小喇叭,为人嫉恶如仇,嘻哈打闹的性格和他在《康熙和小宝》中的韦小宝颇有几分相似,不过与以往的纯搞笑角色不同,小喇叭虽然也耍宝,更重要的是重情重义,剧中谭耀文扮演的富商才子贺定国爱上了阿娇扮演的高曼妮,小喇叭为了好朋友的恋情,积极充当红娘,更与刘园园(blog)扮演的“海盗公主”不打不相识、成为知心情侣。

  剧中的配角也请来了功夫高手助阵:功夫喜剧小生郑晓东饰演张卫健的好朋友,另一位水警小兵“红豆糕”;《功夫》中的“包租婆”元秋成了张卫健的老妈窦太太,做得一手西式甜点,如果有人欺负她儿子,马上又变成了“无敌鸡毛扫十八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