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圆滚滚樱桃小丸子》(第11-1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3:21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20年后的同学会

  20年后3年4班的学生们挖出了当年在学校园子里埋下的时光宝盒,围坐在户川老师四周开起了同学会。已经成年的小丸子(上野树理 饰)从桌上拿起当时拍的照片,露出了怀念的神色。

  可惜此时小丸子却发现当初珍而重之保存下来,打开时光宝盒的钥匙不见了,没有那把钥匙就无法打开宝盒,小丸子当初明明自信满满地把钥匙保存得很好,可现在却怎么也拿不出来。

  由于无法抽开身,小丸子打电话回家希望家人帮忙寻找,却恰逢大家都出门去无人接听,无可奈何的小丸子只好自己回家去找。

  此时接到小丸子连载漫画的杂志社主编打来的电话,对方告诉小丸子截稿日期就在明天,但小丸子手上的稿件还没有完成,她依然决定今天还是要把同学会参加到底。

  第十二集 家庭教师来了

  这天急急忙忙回到家的小丸子,遇到了一件很让人高兴的事情,家庭教师要莅临樱家。对方是妈妈朋友的儿子,是东京大学的学生,最近放假准备回家住两个星期,准备来教姐姐学习暂时充当她的家庭教师。

  一直以来都希望有哥哥的小丸子,认为既然是东大学生那肯定连打游戏也很厉害,因此对对方的到来充满了期待,甚至还专门换上了漂亮的衣服等待着。

  此时门口响起了声音,兴奋的小丸子冲到门口迎接,那是个梳分头戴眼镜的年轻男子(森山未来 饰),失望的小丸子以为他是来收账的,不过他的确是家庭教师。

  对方和自己想象的样子完全不同,让小丸子非常失望,但却还是很在意,于是老偷偷在房间外偷看他怎样教姐姐。

  第十三集 小丸子,离家出走

  这天小丸子回到家,眼尖地看到姐姐穿上了漂亮的崭新浴衣,一副兴高采烈得意洋洋的样子,小丸子的浴衣都是姐姐穿旧了的,因此感到万分羡慕,希望自己也能有一件专属于自己的新浴衣,可惜妈妈却不肯答应小丸子的要求。

  小丸子因此和妈妈大吵了一架,随即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决定离家出走。

  走在路上不知道该去哪里的小丸子,看到有个小男孩蹲在路边哭泣。那个叫哲也的小朋友和自己的妈妈走散了,于是小丸子牵着哲也的手陪他一起去找妈妈。终于在不远的地方找到了哲也的妈妈京子(久保纯子 饰),京子是附近花店的老板娘,为了感谢小丸子把哲也送回来,她准备送小丸子一件东西作为谢礼。

  第十四集 小丸子,固执己见

  这天的樱家突然响起了姐姐的哀嚎,在她的面前是一个空空的玻璃罐,不久姐姐开始哭了起来,见此情景全家人面面相觑都不知如何是好。

  姐姐的朋友给她寄来了一些蜜饯栗子,让她非常高兴,可没多久就有人偷吃光了。

  愤怒的姐姐大声质问是谁偷吃了里面的东西,听到这句话的爸爸转头盯着小丸子,实际上全家人都怀疑是小丸子所谓。

  这种怀疑让小丸子感到很难过,对自己产生了动摇,家人见她如此就更加怀疑了。不过很快小丸子就愤怒地站起来为自己辩护。

  第十五集 小丸子,听听秀爷爷的话

  某天小丸子和好朋友小玉一起参加完庙会走在归途上,听到一个外国人跟她们说话,可惜对方说什么她们完全听不懂。此时一辆豪华的劳斯莱斯停在她们身边,走下来的是花轮家的管家秀爷爷。看着秀爷爷用流利的英语和对方交谈,小丸子和小玉都大受感动。

  紧接着花轮同学邀请小丸子和小玉,以及刚巧路过的滨地,乘上劳斯莱斯一起到花轮家去玩。

  到达目的地后,花轮同学请小丸子他们吃平时很难吃到的好吃的蛋糕,虽然让大家很高兴,但一大排男女佣人整齐地站在他们面前,却让众人感到了异常的紧张。

  此时面带温暖微笑的秀爷爷出现了,让小丸子紧绷的心情稍为放松了一些,但随即秀爷爷摇晃起来晕倒了。

  原来秀爷爷患上了热风寒,让小丸子等人忧心不已,躺在床上的秀爷爷开始向小丸子他们,讲述自己45年前刚成为花轮家管家时候的事情。

  第十六集 小丸子新闻/小丸子大检查

  本集暂停剧集内容,改成大受观众好评的《小丸子新闻》,另外还有本集开始的新环节《小丸子大检查》。

  在《小丸子新闻》里,小丸子将采访韩国著名红星权相宇,所有的问题都是事先通过《樱桃小丸子》的官方网站收集,观众在留言版上争相留下的问题,帮忙提问题的当然是我们可爱的小丸子了。

  这些问题甚至包括晚上睡觉时穿什么,这种极端日常的问题,总而言之就是让你看到韩国影视天王不为人知的一面。

  不仅如此,从小就立志成为画家的权相宇,还将为小丸子画一幅肖像。

  《小丸子大检查》环节的主题是“不知道这个真让人难为情”。

  开播第一期请来的是日本的著名经济评论家荻原博子女士,向观众讲述养老金的基础知识。

  第十七集 小丸子,去吃法国菜

  某天小丸子和小玉、敏子、成崎一起去游泳池,回来的路上大家一起讨论这个暑假都是怎样度过的。大家去了游乐园、度假山庄,小丸子每天只是吃饭、睡觉、看漫画,去游泳池游泳……

  其中小洙更是得意万分,她去吃了高级的法国菜,听闻此事的小丸子真是万分羡慕。

  让小丸子没想到的是,家里有个让人震惊的消息在等着她。妈妈的朋友要招待大家去法国菜饭店吃饭,小丸子为此兴奋得手舞足蹈。

  于是家里只有爷爷和奶奶留下,爸爸和妈妈带着小丸子和姐姐一起来到金碧辉煌的法国菜饭店,当饭店大门打开的一瞬间,小丸子似乎走进了另外一个世界。

  第十八集 转校生小力同学

  还完全没有从暑假的欢乐气氛脱离的小丸子,一大早就差点迟到,不得不吃完早饭就飞奔向学校。但等到小丸子到了教室却得知一个大消息,他们班来了一个转校生。

  全班同学都围在提供消息的滨地同学周围,听他大声详细地叙述情况。不久户川老师来了,向大家介绍跟随而来的转校生。

  这个叫田中力的男生在自我介绍时,弯下腰鞠躬的同时居然连书包盖都自己打开,文具盒书本全掉到地上去了,引起全班同学的哄堂大笑。

  下课后男同学们全部把小力同学围在了中间,纷纷询问他有什么爱好喜欢什么,可惜小力同学始终一声不吭,让大家都很失望。

  之后也是如此,看来小力同学是个相当沉默寡言很内向的人,可这样就不容易合群,小丸子认为他应该开朗一点才好。

  放学后,小丸子正和小玉约定一起出去玩,户川老师来了,他指出小丸子住得近,所以希望她能和小力同学一起回家。结果在一起回家的路上,小丸子遇到了小力同学的爸爸浩二,还受邀去小力同学家玩。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