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CBS《犯罪现场:迈阿密》第六季(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8:06  新浪娱乐

  第七集

  艾丽莎·莱莉是一位模特,在一次服装展中她不幸中电身亡,调查死因发现,她是被人恶意谋杀的。开始,他们把目标放在了现场光电工程师凯尔身上。不过,舞台下面发现的红色头发,又让他们怀疑上了另一名模特朱莉安娜。调查中,CSI还惊奇地发现,艾丽莎的未婚夫乔居然是赫拉迪欧的老熟人,对他深怀怨恨。

  凯莱翻寻艾丽莎穿着展出的衣物时发现上面沾有海洛因的痕迹,于是找到设计师豪尔。豪尔承认自己为乔偷偷买卖海洛因。时装展的其他衣物首饰都好好的,只有朱莉安娜衣服上的一条白金腰链不见了。CSI推测杀死艾丽莎的凶器正是这条链子。审讯中,朱莉安娜承认自己杀了艾丽莎,因为艾丽莎威胁要告发他们的毒品买卖。不过,这和乔有什么关系么?而这时赫拉迪欧的儿子凯尔受到了严重的生命威胁。(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