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早间韩剧《那样也喜欢》分集介绍(26-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0:48  新浪娱乐

  第26集

  明知继续诱惑泰柱,泰柱表示自己不能接受明知的心,但是喝醉的泰柱倒在了床上。明知给孝恩发短信,孝恩在酒店的房间里看到泰柱和明知在床上的一幕。

  孝恩绝望地转身离开,泰柱慌忙追了出去,并告诉孝恩自己和明知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孝恩告诉泰柱和自己的关系彻底结束。明知独自留在酒店房里,因羞愧和失落感到难过。

  第27集

  孝恩为了忘记伤痛休息天出来公司工作,锡宇对孝恩说心情不好的时候不可能出来好的设计图,劝她回家休息。这时泰柱找到公司,表示有话要对孝恩说,把她拉到外面。

  泰柱说自己和孝恩真的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让孝恩相信自己,但孝恩表示自己需要时间整理,说完冷冷地转身。正熙从孝恩那里听到这个事情后,反而担心起明知,孝恩无法理解妈妈,生气地跑出家。

  第28集

  慧贞给徐会长打电话,把明知诱惑泰柱而另泰柱和孝恩分手的事情告诉了他。徐会长难过地向明知道歉,想方设法地去阻止明知的复仇,但是明知对徐会长冷嘲热讽。

  锡宇向尹会长提议把孝恩的设计用在广告上,尹社长向锡宇表示想让锡彬在公司任锡宇的上级,锡宇虽然表示无所谓,但是内心深处却感到失落。

  第29集

  锡彬因公事而来韩江鞋业去见徐会长,并于明知相遇。明知傲慢地对待锡彬,锡彬虽然知道明知是徐会长的独生女儿,但是不卑不亢地对待明知。

  泰柱决定和孝恩分手,他找到明知。锡庆知道了俊裴对自己撒谎的事情,她开始怀疑俊裴。

  第30集

  孝恩和泰柱见面,把戒指还给他。泰柱把戒指扔出去后,冷冷地转身离开。孝恩对正熙和慧贞说和泰柱彻底分手的事情,而泰柱也告诉泰庆她赢了。

  锡彬从律师事务所辞职后进了尹社长的公司,锡宇表示孝恩的设计有问题,连续返给孝恩,忍无可忍的孝恩终于反驳锡宇,正在这时候泰庆气冲冲地来公司找孝恩。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