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儿媳妇的全盛时代》分集(29-3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0:52  新浪娱乐

  第29集

  秀贤知道了俊明为去见前妻去春川的路上遭遇交通事故的事情,内心受到冲击。秀贤给基河打电话约吃晚餐。美贞向美顺要福秀的工资存折,美顺支吾着说忘了放在什么地方了,并感叹其对每个月向香心要生活费的自己的处境。

  福南摘下眼镜,穿上短裙去相亲,仁宇看在眼里,心里感到不舒服。 仁宇带着福南区游乐场玩,故意让她补能赴约。美顺给福秀的公司打电话,让福秀把存折印章还会来,并坚决表示自己从未说过要把存折给美贞的话。

  明熙为了缓和秀贤得心情,一起去百货店购物,在那里遇到了正在拍摄产品宣传册的基河。基河一眼认出了明熙,但是明熙却想不起来基河。基河给俊明打电话,生气地表示不要再去骚扰苏英。明熙给秀贤买围巾和皮鞋,秀贤和明熙分手后立刻去找基河。

  仁宇对载勇和福南在一起的事情感到伤心,于是在福南家的胡同口等着福南, 终于等到福南回家,福南看到仁宇后,跑上来一把拥抱她,说没有了仁宇自己感到害怕,终于仁宇向福南表白了爱意。

  第30集

  美贞对美顺要工资存折,美顺对她仔细描述生福秀时的情景,再次把美贞糊弄过去。秀吉从胡同里走了出来,仁宇着急之下一把抱住福南吻了起来。秀贤和基河在西餐厅里共进晚餐后回家,到了家门口,秀贤从后面抱住基河,基河没有拒绝。

  明熙终于想起在百货店遇到的男人就是基河。美顺翻看美贞的卡明细后不禁吃惊,正为工资存折问题而和美贞冷战的福秀找父亲商谈。公司里的人看着从头到脚焕然一新的秀贤,纷纷吃惊。秀贤理直气壮地对基河说约会。俊明接到基河的电话后,在百货店里买了给素英的礼物,立刻前往春川,正巧秀贤在百货店里看到了俊明。仁宇和福南开始正式交往,秀吉在美顺的房间里偷出存折。为了拿到存折,美顺和美贞在胡同里奔跑着,这时她们看到仁宇和福南开心地约会的一幕。

  第31集

  仁宇和福南被美顺和美贞发现交往的事实,两个人慌张地相互否认,但是背地里却爱意正浓。

  经过和美顺的奔跑比赛,美贞终于拿到工资存折,她高兴地不知所措。美顺虽然看着不顺眼,但是听到香心的话后,有点理解美贞,于是对香心表示也给自己经济大权。

  俊明偷偷从医院出来,买了素英喜欢的东西,之后前往春川,正巧秀贤看到这一幕。失落的秀贤开始越来越依赖基河。

  第32集

  美顺向香心开始要存折,香心大声责骂美顺。仁宇又来找福南,正巧被秀吉看到,仁宇慌忙拿出为秀吉准备的洋酒骗过去。

  发工资那天,美贞买了电饭锅送给美顺,还为美顺准备零用钱。 原本心情郁闷的美顺心情稍微好了起来。

  秀吉提议全家人打牌,香心一直想着白天美顺说的话,最终决定把部分经济权转给美顺。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