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阿岘洞夫人》分集介绍(第71-7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1:01  新浪娱乐

  第71集

  熙拉告诉地告诉富子淑英先向自己道歉的事情,富子骄傲地看着熙拉,一起高兴起来。

  成钟再次找到时香家,对时香父表示有话要说,然后跪了下来。成钟对时香父说起自己被领养到美国后经历的种种磨难,并对之前对待时香父的行为道歉。

  第72集

  面对坚决反对成钟时香父,金女却举起反旗。在金女的抗辩下,时香父虽然稍微心软,但是仍表示还需要时间。

  美淑劝成钟继续向时香父请求原谅,烟芝也安慰痛苦的成钟。成钟对以前自己傲慢,不懂得关心别人的态度感到后悔。

  第73集

  成钟给时香母打电话,邀请她共进晚餐,时香母高兴地答应。之后叫醒美女和金女,开始准备出门。美淑和烟芝则忙着准备招待时香父的食物。

  成钟对时香说今后自己不再叫她检察官,而直接叫时香的名字。

  第74集

  时香母和成钟一起吃晚餐,告诉他时香父决定回心转意,让成钟再努力一下。同一时刻,美淑在恳请时香父接受成钟。

  时香对父亲说吉拉从釜山地检回来后,自己无颜再面对他,所以决定递辞职信。心情复杂得时香父无奈得同意时香的决定。

  第75集

  吉拉告诉时香如果和成钟有什么问题,就立刻

离婚。时香说想着吉拉自己也要幸福地生活,但是时香的表情却很沉重。

  时香给吉拉买来项链,吉拉让时香给自己戴上。时香流着泪给吉拉戴上项链,而吉拉也咬着牙忍住眼泪流下来。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