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早间韩剧《那样也喜欢》分集(第21-2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1:07  新浪娱乐

  第21集

  孝恩看到明知和泰柱亲密地坐在一起,明知从医院出来的时候,看到大受打击的孝恩。孝恩问明知到底想对自己做什么,明知告诉她自己喜欢泰柱,而泰柱也喜欢自己,自己可以给泰柱他所需要的东西,并说过不了几天,自己就可以瓦解泰柱和孝恩的爱情。孝恩告诉她自己和泰柱的爱情并不像明知所说的那样容易动摇,但是明知自信地表示走着瞧。

  泰柱对孝恩说去申请登记结婚,孝恩开始犹豫,后来听泰柱说他需要有个人抓住自己的话后同意登记。泰柱和孝恩登记结婚后,去阳平度过愉快的时光。晚上,孝恩和泰柱在一间房子里,突然泰柱的手机响了起来,电话那头传来明知急促的声音,说自己被绑架。

  第22集

  接到明知电话后,泰柱对孝恩说自己当天晚上一定会回来,之后慌忙跑了出去。盼着泰柱会来的孝恩接到明知的电话,告诉她泰柱正往自己这边赶过来,不相信的话可以过来确认一下。孝恩回答说除了泰柱的话,自己谁的话都不会相信。明知说如果当天晚上泰柱回到孝恩的身边,自己会叫正熙为妈妈。

  明知故意撕烂身上的衣服,之后和泰柱见面。之后表示自己想喝酒压压惊,之后偷偷在泰柱喝的酒杯里放进安眠药。孝恩一直等泰柱到早晨,之后回家。早晨泰柱醒来后,泰庆拿出明知留下的钱,告诉泰柱明知很喜欢他,叫他好好考虑一下。泰柱坚决地表示除了孝恩自己谁也不想要。

  第23集

  孝恩知道了泰柱收了明知的钱的事情,和泰柱吵了起来。孝恩与明知见面,告诉她自己决定去奴利鞋业,她借给泰柱的钱自己会还,并警告明知不咬再利用泰柱。

  明知在泰柱面前说孝恩为了对自己报仇,拿了韩江鞋业的情报去奴利鞋业工作。孝恩为了进奴利鞋业找到了锡宇,但是却听到职位已满的回答。

  第24集

  锡宇对孝恩提交的设计非常满意,决定录用她。正熙从美顺那里听到泰柱爱着明知的事情,于是去找泰柱,不料却看到明知和泰柱在一起后大受打击。

  泰柱努力地拒绝明知的诱惑,但是越来越动摇起来。苦恼的泰柱来到奴利鞋业找孝恩,却看到孝恩和锡宇开心地笑着的一幕。

  第25集

  泰柱叫孝恩出来见自己,但是孝恩说公司有会餐,拒绝了泰柱。一直等着孝恩的泰柱直接来找孝恩,并嘲笑她进入奴利鞋业。见泰柱只相信明知的话,孝恩失望地转身离开。

  明知为了更加得到泰柱的信任,在他面前演了一场被绑架的戏。当泰柱追着明知来到酒店的时候,孝恩给泰柱打了电话。 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