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铁嘴银牙》分集介绍(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22:50  新浪娱乐

  第4集 作贱自己 贵妃挂牌

  唐镜找青青道歉,青青感动得不知如何面对。但二人言谈间,青青忽然发现掉失了母亲留给她的玉佩,青青怀疑玉佩遗失在妓院中,唐镜答应替青青回妓院替她找回来,但却不知该玉佩早已被梦吉拾获……

  和珅收到消息,指贵妃身在广州的妓院中,和珅大喜。仪贵妃终于醒来,但当她发现自己身在妓院时,反因听到其他妓女的一席话,决定挂牌当妓女来向乾隆报复。

  丽嫦决定举办一个花魁大会,用竞投的方式来决定仪贵妃的“初夜权”。梦吉听到消息后,忽然良心发现,欲劝说仪贵妃打消念头,却因此掉失了青青的玉佩在仪贵妃的房中,不知就里的梦吉把心一横,决定投花魁救仪贵妃。之后,唐镜刚巧路过仪贵妃的房外,发现仪贵妃拾获青青的玉佩,他决定投得花魁来拿回玉佩,想不到二人却输给了女扮男装来到妓院查案的青青……

  翌日,和珅率领官兵围堵妓院,称要查出仪贵妃的奸夫,而唯一的证物正是青青的玉佩,令不知情的梦吉与唐镜不自觉认作是玉佩的拥有者。正当二人被怀疑之时,青青带着仪贵妃出现,更当着乾隆面前,揭发自己是女儿身。刚巧,纳兰耿出现,一并化解了青青之前与梦吉的妓院一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