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铁嘴银牙》分集介绍(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22:54  新浪娱乐

  第5集 和珅怂恿 杀人灭口

  青青说出女儿身的身分,令仪贵妃与众人均化险为夷,青青不禁向唐镜慨叹该玉佩所带来的风风雨雨,青青更忍不住透露出对唐镜的情意……

  青青回家后,忽然收到白凤代梦吉写的道歉信,青青更提出要白凤“摆和头酒”宴请众人,白凤为息事宁人,无奈答应……

  仪贵妃经妓院一事后,对和珅怀恨在心,和珅更对不能铲除仪贵妃耿耿于怀,和珅竟向乾隆献计,将得知仪贵妃曾挂牌的人灭口,乾隆心动答应。

  梦吉为筹备“和头酒”到市场买菜,竟因此偷听到和珅要下毒对付“得知仪贵妃曾挂牌的人”,大惊下回家向白凤说出此事,白凤听后却不理梦吉,但梦吉愈想愈惊,情急下竟想出将仪贵妃一事传遍全广州居民,更创出“贵妃鸡”作讽刺,令和珅投鼠忌器下不敢向众人下手。乾隆得知此事大怒,经和珅的怂恿下,下旨要处决仪贵妃。

  青青眼见仪贵妃因梦吉而被下令处决,急得往找唐镜商量对策,竟因此发现唐镜被乾隆钦点,成为朝廷的“代言人”,去控告仪贵妃。青青大急下往找仪贵妃,要仪贵妃冒险再见乾隆一面,向乾隆哭求御赐

皇马褂一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