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铁嘴银牙》分集介绍(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22:55  新浪娱乐

  第6集 审理贵妃 乾隆旁听

  审理仪贵妃一案终于升堂,但乾隆仍心存怀疑是否应处决仪贵妃,不过和珅却以“龙颜受损”为由力劝乾隆,乾隆无奈答应和珅的安排。

  可是在公堂上,唐镜质问仪贵妃,令仪贵妃激动至晕倒,乾隆却心软称要找一个下台阶,才能免仪贵妃一死……

  案件又再升堂,青青穿上乾隆御赐的皇马褂,到公堂上为仪贵妃申辩。青青首先要梦吉在公堂上力数身为妓女的苦况,后要几名妓女,力称自己是受到仪贵妃的感染,决定从良。力赞仪贵妃此举不是有过,反是有功,更称仪贵妃一切皆是乾隆的安排,哄得乾隆大喜,当众册

  封仪贵妃成为皇后,更御赐金漆招牌给“有凤来仪阁”。

  仪贵妃成为皇后,感激青青对她的恩惠,称已向乾隆御赐青青嫁与唐镜,青青听后大喜。但和珅听后,施计要乾隆下令他能全权处理此事……

  和珅得全权处理赐婚一事,立即到陈府称要将青青嫁给梦吉,梦吉母子大惊,决定逃离南屏县,但却遭和珅逮捕……

  到了大婚当日,青青一心以为终能与唐镜有情人终成眷属之时,却惊觉新郎竟是梦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