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铁嘴银牙》分集介绍(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23:14  新浪娱乐

  第9集 事过境迁 仍未忘情

  广州巡抚判金妹无罪,众人立即设宴庆祝,唐镜眼见梦吉与青青在席间言谈甚欢,竟因此喝醉睡倒。唐镜夜中醒来,发现仍未能对青青忘情。突然,唐镜听到白凤在拜祭亡夫时,说出陈家的子孙有一个不能做状司的诅咒……

  梦吉在有凤来仪阁闷闷不乐,唐镜立即上前问个究竟,梦吉道出金妹一事让青青出尽风头,希望有朝一日得以在公堂上胜过青青,唐镜听后大喜,称可收梦吉作徒弟,教授他成为出色的状司。但在二人一教一学其间,梦吉偷听到金妹与承恩在拜祭宋荣时,二人不断在向宋荣忏悔,梦吉认为事情有可疑,立即告诉唐镜与青青。

  青青忽然全身出现不知名的红疹,当她得知陈家的诅咒后,认为梦吉跟唐镜学习做状司会令诅咒应验,立即阻止梦吉再学习下去……

  唐镜与青青在调查承恩时,偷听到承恩对金妹说出是一时错手杀了宋荣。青青于是使计,骗得承恩当众承认一切。承恩说避不开良心指摘,与金妹一同跳崖而亡……

  事件平息,青青又再出现红疹,当人人以为陈家诅咒应验时,梦吉却发现青青实际是中了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