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通天干探》分集介绍(23-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0:23  新浪娱乐

  第23集 错摆乌龙 分手收场

  火新与黄保等早餐时,误会晶莹已怀孕;火新主动向晋龙提及此事,令他大为震惊。楚玉送补品给晶莹时始发现是误会;但晶莹阻止她澄清此事,因想看晋龙的反应。晚上晋龙约见晶莹,便当众求婚。但他明白了是一场误会后却提出取消婚事,令晶莹提出分手。

  因雅如的见习老师休假,子谦因此暂代与她合作;子谦让雅如协助辩论一宗替老人家平反的案子,更以大胜收场。两人晚饭庆祝,子谦却趁醉向雅如强吻;令对子谦大为欣赏的她感觉有异。雅如终发现子谦所做的一切原来都是为了沽名钓誉;雅如更公开与子谦划清界线,令他愤怒非常。魏正主动见诗嘉,说出自己需要三万元离开香港避风头,更威胁她如不交出便向火新说出真相;此事被楚玉得悉后,她更助诗嘉偕火新到澳门游玩。文希偕晶莹到新加坡洽谈出售阿乌娃娃,原来代理商的合伙人极欣赏晶莹的设计,因此洽商顺利成功。

  文希与晶莹庆功,晶莹却借此说出已与晋龙分手;文希特意致电到港请晋龙到新加城与晶莹见面,却被冷淡拒绝。文希照顾喝醉的晶莹时,不禁想起旧爱……晋龙等逮捕郊野公园劫匪时,竟发现了一副无名骸骨。

  第24集 晋龙求功 放弃晶莹

  经调查后发现死者的身分证明均被取去,因此被谋杀的可能性甚大。因遇上风暴,文希与晶莹要滞留在新加坡数天;得姜德提点,晋龙本欲取假前往新加坡,但刚巧上司将重要案件交予晋龙,令他放弃到新加坡见晶莹。

  虽诗嘉与楚玉合力隐瞒,但火新终发现诗嘉的身分有疑;经查证后,火新得悉诗嘉的父亲应该是魏正不是自己。魏正上门寻诗嘉时被仇人所围困,幸被火新所救;所悉自己一直被被诗嘉所骗,火新不禁盛怒难平。魏正的仇人欲引他出现,特意捉走诗嘉;魏正不敢出现只通知火新,火新只好单刀赴会勇救女儿……事件完结后,火新主动与诗嘉说出自己已原谅他,更永远视她为女儿,两人的父女情更胜昔日。文希为了让晶莹回复心情,特意要他陪自己游新加坡。

  第25集 晋龙执意 锁定文希

  经调查后发现,死者关迪安曾暂居文希度假屋;文希只承认和死者是普通朋友,但晋龙觉得有可疑,反被万杰等同事认为他过敏。文希对晶莹说及旧日情史,更说出自己曾受深爱某人,但因种种关系而只能发展地下情,晶莹答应替她保守秘密。

  子谦在酒吧见雅如妹雅翠被人缠绕而出手解困;子谦送雅翠回家时遇上雅如,两人又因晋龙之事闹得不欢而散。雅如到晋龙家看球赛,两人见面时,不禁为外人对他俩的关系说三道四而大吐苦水。火新发现楚玉任职速递令手臂劳损,遂介绍她到警署餐厅任职。首天上班的楚玉竟被指将同事的

钻石戒指弄失,火新得悉后努力协助寻找,更不惜伸手入马桶检查。楚玉发现乐斌竟在图画上画出火新与诗嘉是自己家人,不禁若有所思。晋龙借词交还晶莹物件与她见面,更好意提醒她小心文希,两人却为此再起争吵。

  文希约晶莹打

网球,本来文希担心晶莹知道自己的秘密后不应约,但晶莹最终出现更说二人仍是好朋友,令他开心不已;两人练习网球时,被传媒摄下,文希担心牵连晶莹,但她亦觉不介意。文希回家,收到一封装有照片的公文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