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通天干探》分集介绍(26-2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0:24  新浪娱乐

  第26集 文希受胁 晶莹关心

  文希被人勒索钜款以赎回照片,文希初不答允,但歹徒竟寄上风景相给志生,令他最终屈服。晶莹发现文希性情大变,向他追问原委;文希最终说出真相,晶莹提议报警,但文希提出不想父亲等人知道自己秘密而决定私下解决。

  晋龙等人追查到迪安有一远房亲属在港,原来就是在子谦律师楼工作的关志达;姜德等查问志达,但他却说与迪安不常往来。但原来这次勒索文希就是他……雅翠等正诉说雅如放弃子谦与晋龙一起,姜德正欲澄清之际,却发现雅如与晋龙一起回家。志生看到志杂刊出文希与晶莹打网球的照片后,要求与她到家吃饭;文康特意约 April 一起,两人更一唱一和诋毁晶莹。文希回家,发现志生竟对晶莹的表现十分满意,更赞同二人继续交往。文希终在志达手中买回物件,更与晶莹一起将它们烧掉;自言可以重新开始的文希,竟对晶莹提出交往。

  晋龙刚到志达家调查,却收到来电他已因服食过量药物死去;火新终感到自己楚玉动了情意,不自觉地欲疏远楚玉。雅如与晋龙偶遇晶莹与文希,雅如见晋龙不悦,鼓励他对晶莹重新追求;晋龙欲付诸实行之际,却见文希拥着晶莹……

  第27集 晋龙失恋 雅如难过

  晋龙与雅如刚看到文希拥着晶莹,已明白自己失了她。雅如陪伴好友到酒吧借浇愁,晋龙狂饮发泄更醉到不醒人事;雅如送他回家,发现晋龙醉后竟视她为晶莹说出真心情话。看到好友如此,雅如难过。万杰升任见习督察,晋龙将手上工作分给他处理,更调火新协助他。

  April 突然在公司大发雷霆,公开说晶莹抄袭自己的设计;文希主动介入,更将 April 骂个狗血淋头。楚玉与乐斌参加电视台亲子节目,更邀请火新与诗嘉以“家人”身分参加;但火新为避嫌,特意用工作推搪。火新调查一宗伤人案时,察觉到受害者妻子与受害者的弟弟过从甚密,更因此侦破这宗因三角恋而引起的事件。火新亦因此受到启发,明白“珍惜眼前人”的重要,他更因此赶到电视台与楚玉等一起参加节目。当两人独处时,火新主动向楚玉表白,楚玉亦欣然接受。

  众探员发现志达死前突然富有起来,更有能力还清高利贷,令他被谋杀的可能性大为提高;晋龙查问文希,但他提出志达死时自己正与晶莹一起吃饭。当晋龙查问晶莹时,晶莹为了保守文希秘密而不惜与晋龙吵起来。

  第28集 文希为爱 殴打兄长

  文康突然要求晶莹到房中商论公事,但文康却突然对她上下其手;文希赶至更与兄长扭打起来。志生痛骂文康,但却更欣赏晶莹。文希送晶莹回家,更送上她极希望看到的

演唱会门票;对于文希的细心,令晶莹感动不已。

  晋龙遇到黄保被人强迫买药材,主动出手帮助;更后更亲自背脚受了伤的黄保回家。晋龙等发现有目击证人曾看到类似文希拥有的车子出现在案发现场,但晋龙取得搜查令欲检查后,文希却说出车子已被盗去。楚玉为了不想乐斌得悉自己与火新发展,两人竟发展“地下情”;但两人拍拖影贴纸相时却被诗嘉撞破,令他们尴尬不己。晚饭时乐斌发自父亲家聪竟登报寻找自己及母亲,第二天竟擅自与父亲见面;楚玉与火新终发现乐斌父子,楚玉要求火新与黄保先行离去,让他们一家人说个明白……

  朝凤替晋龙执屋时,发现两张演唱会门券;原来这门券是在两人未分手前,晋龙特意订下的。晋龙特意送上门券,令晶莹大喜过望,更因此意识到自己最爱的仍是晋龙。翌日晶莹退回文希所送的门券,文希表现上装作大方,但却随手将门券撕碎。

  第29集 文希妒忌 使计阻止

  晶莹主动致电晋龙答应一同欣赏演唱会,令他心情大乐;文希向文康出示兄长串通其他公司诈骗公司的证据,更迫他在股东大会前将骗去的款项归还。文希因不想晶莹见晋龙,讹称要她加班赶工;他更私下代接晋龙打给晶莹的电话,更揶揄晋龙。

  晋龙误会晶莹与文希约会,心中不快。探员调查文希时发现,他曾在志达死前提出大量现金,而亦有毒品卖家证明志达不是重度滥药者,加上之前证实发现尸体之处不是第一现场,令警方相信志达是被谋杀。晶莹致电向晋龙道歉,晋龙主动约她见面;高兴不已的晶莹准备了道歉卡,但当两人见面时却发现晋龙一面冷漠。正想向晋龙解释,并说出欲复合的晶莹,却接到文希电话;她从电话听出文希醉得一塌胡涂,因而答应去见他。晶莹要求晋龙陪同一起去见文希,但大感嫉妒的他却不理会晶莹,独个儿离去。

  晶莹赶到度假屋时,无意中发现对案情有帮助的证物,可惜却与晋龙联络不上。文希看见晶莹到访高兴不已,更重新要求晶莹接受自己;文希接受不了真相大发脾气,更让晶莹了解到另一个秘密……晋龙接到通报晶莹遇溺,令他认为此事必然与文希有关。

  由于台庆关系11月19日通天干探会暂停一集,11月20日开始至11月23日播映时间会加长半小时,播放时间晚上9:30至11:00播放,大结局会在11月24日晚上9时55分至11:30播放。敬请留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