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那女人很可怕》分集介绍(第21-2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9:49  新浪娱乐

  第21集

  回到首尔的永琳坐在车里感慨万千,并自言自语地说现在开始她的人生会不同。庆彪对正振表示祝贺,但是转过身后立刻淡淡地说正振高兴得太早了。恩爱和白会长说一定要对自己去医院的事情保守秘密。而承美抱着孩子陷入幸福之中。

  第22集

  在新城集团的大厅,永琳把一花篮送给正振,表示幸福房产中介祝贺他的升职。永琳告诉正振希望以后有机会还见面,正振饶有兴趣地看着她。庆彪看到这一幕后惊愕不已,慌忙从楼梯上了办公室。永琳从新城集团的楼出来后遇到俊哲,俊哲告诉她有没有在新城集团里认识人,如果有什么事情自己可以帮永琳打听,永琳呆呆地望着俊哲。

  第23集

  在承美家附近的公园里,永琳发现了一直等自己的庆彪。永琳装出不认识庆彪,庆彪祝贺永琳重新找回美丽。永琳失笑着谢谢庆彪,表示非常感谢他,但是庆彪对自己来说像戴了一幅面具。对此庆彪表示自己和永琳要走的路不同,希望她不要再出现在自己的周围, 永琳告诉庆彪自己会走近庆彪和新城集团。正振向白会长问起赵熙子的女人是谁。

  第24集

  庆彪看着和以前完全不同的永琳的脸大吃一惊。承美见永琳并不是和庆彪见面,而是和正振来往的话后,拍手表示现在才明白永琳说的要一点一点地折磨庆彪的话的意思。 恩爱高兴地对永琳说起第一次和庆彪见面的情景,回家的路上,恩爱看着和平时不同的庆彪,内心不禁诧异。

  第25集

  白会长向永琳表示自己就是这个集团的会长,永琳也自信地介绍自己。她给白会长介绍和自己同行的詹尼弗,并跟随他走进会长办公室。白会长给恩爱打电话,问对詹尼弗了不了解,并说是正振邀请的客人。正巧庆彪走进会长办公室,发现了永琳后不禁呆住。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