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巴西剧《爱的阴影》剧情分集(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4:47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年轻的亿万财产继承人、植物学家巴科•兰贝蒂尼在圣鲁伊斯做民间草药的调查时邂逅卖草药的黑人姑娘黑丫儿,由于巴科极力帮助黑丫儿的朋友,她同意了巴科的请求,带他四处游玩,两人情投意合,迅速坠入爱河。正当二人甜蜜之际,电话另一端传来了巴科未婚妻芭芭拉的电话。巴科与芭芭拉的结合是一个错误,但他的性格却导致他一直容忍这个错误的延续。芭芭拉是个野心颇大的知识女性,与巴科在一起的目的只是为了得到巴科•兰贝蒂尼集团的具大财富,并且不忠于巴科,怀上情夫卡依克的孩子,并企图以此来得到巨额财富的继承。

  第二集

  巴科并不知道芭芭拉肚子里的孩子是她和摄影师情人卡依克所生,让他左右为难。一边是自己心爱的女人黑丫儿,一边是怀着自己亲生骨肉的未婚妻芭芭拉。同时他父亲阿丰索•兰贝蒂尼为了生意上的利益,毁林建厂,破坏了生态环境,引起巴科的不满,父子俩发生强烈的冲突。巴科最终回到圣鲁伊斯找黑丫儿,并向她求婚。在里约热内卢,一个与巴科长得一模一样的小伙子阿波罗,因为输了比赛又输了女友,再加之与母亲发生争执,固执地带着弟弟乌利塞斯离家出海。

  第三集

  芭芭拉怀疑巴科有事瞒着自己,于是同卡依克一起尾随巴科来到圣鲁伊斯,竟然发现了巴科与黑丫儿的爱情。二人制订计划,要拆散这对恋人。芭芭拉利用怀孕造成身体不适这一个借口,骗巴科来到自己的住所,缠住不放,延误了巴科与黑丫儿的订婚典礼,并让人给黑丫儿送去一张纸条说自己今天不会出现。黑丫儿非常沮丧,以为巴科只是和自己开了一个玩笑,草草结束了婚礼,和朋友们出去散心。当巴科赶到黑丫儿家时,人已散去。黑丫儿去旅馆找巴科,但芭芭拉买通旅馆老板,让她撒谎欺骗黑丫儿,误会近一步加深。在里约热内卢,阿丰索被抢走500万黄金。

  第四集

  阿波罗与乌利塞斯以海运为生,在运货途中发现了500万黄金,正巧与劫匪打了个照面。劫匪发现事情已经败露,企图杀人灭口。在与劫匪搏斗中,阿波罗不幸中枪,沉入大海。乌利塞斯不肯相信自己的兄弟已经离开人世,发誓要去救回阿波罗。芭芭拉收买黑丫儿的前男友多多,把从巴科那儿偷来的

信用卡交给多多,让他用这张卡为黑丫儿的母亲丽达太太买礼物,制造矛盾。这让巴科产生误会,以为黑丫儿也是一个贪图富贵的低俗女人,黑丫儿百口莫辩。巴科在芭芭拉的旅店发现了卡依克与芭芭拉的关系不一般。开始怀疑孩子并非已出。

  第五集

  巴科揭穿芭芭拉的阴谋后,深感对不起黑丫儿,不该怀疑她,立刻去找她。芭芭拉用钱诱惑多多,并与之勾结。约黑丫儿出来,假装自己要退出这场战争,然后用迷药迷晕黑丫儿。巴科中了芭芭拉的圈套,来到多多的房间,看到衣衫不整并胡言乱语的黑丫儿躺在床上。巴科以为她与多多关系不正常,对她非常失望,伤心万分,对爱情失去了信心。精神一度崩溃,再加上芭芭拉欺骗阿丰索,让他相信巴科精神出了问题,怂恿阿丰索把巴科带到精神病院去医治。事事不如意的巴科看不到生活的希望,绝望地奔向直升机,不料芭芭也跟着上去了。在直升机内二人再次发生争执,巴科开着直升机撞向大海,企图与芭芭拉同归于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