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工作狂人》分集介绍(5-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7:55  新浪娱乐

  第五集

  菅原为了获取第一手资料跟踪目标,差点被当成变态跟踪狂抓住。成田要求他不要大惊小怪,找个女性一起假装成情侣继续跟踪,于是菅原找上真由帮忙。菅原目前的目标是电影演员新堂凉子和歌手安寿的地下恋情,但不能熬夜的真由却在跟踪的时候睡着了,被菅原臭骂了一顿就赌气回家了。

  第二天按照约定准备给男友新二下厨的弘子,下定决心不会留下工作,从早上开始就拼命赶工。可惜最终还是决定抛开新二的等待,代替真由和菅原一起去跟踪,但他们二人平时就不合,跟踪的时候更是一直不对盘。

  弘子和菅原坐在车里监视前方,一个路过的大婶好奇往车内张望,两人赶紧如同真正的情侣那样拥抱在一起,弘子在菅原耳边提醒,这样就无法监视对方了,大婶一离开两人赶紧分开。

  不久弘子开始吃纳豆卷,不小心掉了些渣在菅原的袋子里,引得他勃然大怒跳出车去,此时新堂和安寿亲热地走进了公寓里。

  独自留在车里的弘子虽然并不习惯做跟踪八卦,却也拍了不少极有价值的照片,于是编辑部把名为“巨星情侣的不伦幽会现场”的新闻作为头条发布。

  第六集

  弘子和真由去采访了已预约半年的大受欢迎的占卜大师绯魅子,对方给弘子的占卜结果是“不停工作,为此牺牲了私生活”,真由则是“最近会迎来人生的转捩点”。

  弘子计划的一个大新闻通过审核,但她手上还另外有五个计划,梅宫主编为了给她分忧,下令让田中来负责已经通过的那项计划。

  田中提议制作方的采访也不能疏忽,于是到弘子男朋友上班的工地采访,不放心的弘子跟他一起去,新二欣喜于和女友的久别重逢,弘子却只是因为公事来找自己,让新二大失所望。

  两人难得的重聚并没有长久,新二得到命令要回总公司,告诉弘子或许可以建造梦想中的大桥,弘子兴奋得就像自己的成就一样,和新二约定要为他庆祝。得知此事的雅美指出,升迁是男人人生的转机,暗示弘子应该结婚了。

  这天晚上弘子在自己家里给新二做他最喜欢吃的牛排,并努力想把手上的工作全部完成。

  次日一早弘子被冷醒,发现自己发烧达到了38.5度,但想到晚上和新二的约会,不顾身体状况继续拚命赶工。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