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巴西剧《爱的阴影》剧情分集(6-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6:55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坠机之时,芭芭拉为了摆脱巴科,用木将他打晕,独自游出大海求生。而巴科被前来营救阿波罗的乌利塞斯所救,并被误认作阿波罗。阿丰索的管家热尔曼娜将巴科坠机之事告诉巴科的亲生母亲埃蒂拉西娅太太,二人痛苦不已。多年以前,因为阿丰索的太太不会生育,阿丰索一时冲动,借着醉意,占有了自大的仆人埃蒂拉西娅。当得知她怀孕并生下孩子之后,阿丰索强行夺走她的儿子。热尔曼娜为了保护埃蒂拉西娅,向阿丰索隐瞒了埃蒂拉西娅生了双胞胎的事实。原来阿波罗与巴科是孪生兄弟。但阿丰索一直被蒙在鼓里。

  第七集

  巴科一再解释自己不是阿波罗,可是乌利塞斯不相信,一直把巴科当作阿波罗。最后,他发现巴科身上并没有中枪的痕迹,才相信眼前这个与自己兄弟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不是葬身于大海的阿波罗。他无法接受阿波罗已死的事实,终日沉醉在酒桌上,以此来减轻内心的痛苦和对阿波罗的思念。黑丫儿与好朋友埃利尼奥揭穿了多多的阴谋,痛斥他的所作所为,但巴科已经离开了他们,永远都不会再回来。黑丫儿活在痛苦中,不能自拔,瞒怨自己当初为什么不早些赶到现场阻止这场悲剧的发生。

  第八集

  巴科答应帮助乌利塞斯寻找沉入海底的500万黄金,并且同意换一个新的身份—阿波罗,开始了他们漫长的旅程。黑丫儿绝望之际发现自己竟然怀孕了,这让她重新燃起了希望的火种,一家人开开心心准备迎接小生命的到来。黑丫儿在去

医院的途中,在众人的帮助下,为巴科生下一个男孩,取名叫拉伊。 与此同时,芭芭拉也产下一个男孩子,取名奥达维奥。

  第九集

  少年拉伊无意中听到黑丫儿在谈论他的父亲与爷爷。得知父亲已经死后,拉伊不理解自己的母亲为什么要隐瞒他这么多年,伤心地离家出走了。结果被人贩子骗走,被训练成向大人乞讨的小孩。但是拉伊不甘于被人贩子欺负,联合其他小朋友的力量,共同对付人贩子,大伙儿一起逃出来。最终黑丫儿终于在街上找到了自己的位伊。拉伊也深感自己的行为对不起黑丫儿。以后再也不出走了。阿丰索宣布兰贝蒂尼集团公司负责公关部新的副总名单为托尼,这让原来的侯选人菲利贝有一点点意外和失望。巴科为了不让埃蒂拉西娅太太伤心,答应乌利塞斯暂冒充阿波罗。

  第十集

  拉伊非常想见自己的爷爷,黑丫儿母亲丽达夫人因癌症出世后,她决定带着拉伊去里约热内卢见见他的爷爷,毕竟父亲虽然已经死了,但至少能让儿子看看爷爷。不巧的是他们俩的出现却让芭芭拉发现了。芭芭拉担心黑丫儿带来的孩子是巴科的儿子,就让卡依克冒充阿丰索的秘书去打探情况。正如她所预料的一样,拉伊确实是巴科的儿子。这件事严重危胁到她的利益。芭芭拉又有新的阴谋,她要开始谄害这对母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