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评:影视风云榜(07.11.12--11.1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7:26  新浪娱乐

  冬天的到来,让更多的老百姓都愿意在家里面休息。所以我们看到,这周全国的收视率大部分地区都比上周呈现出一个上升的趋势。张国立蒋雯丽主演的《金婚》过去两周已经在全国刮过了一阵收视狂潮。随着这部剧集在大多数地区播放的结束,各个地区也都开始以一个百花争鸣的姿态出现。

  但是在天津地区《金婚》热潮的余温还是将《换子成龙(听歌,blog)》的大结局击败,创造了12.95的超高收视。又一次成为了全国收视的最高峰。并且超过上周将近3个百分点。除此之外在北京地区,陈小艺(blog)《女人心事》接替了《雅宝路女人》,继续着北京的温情低气压。而上海地区则由《一生有你》接替《笑着活下去》领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