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早间韩剧《那样也喜欢》分集(第31-3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8:21  新浪娱乐

  第31集

  泰柱对明知说要和她结婚,明知的态度冷淡。大受打击的泰柱终于认识到自己被明知骗倒的事实。

  锡宇看到孝恩和正熙的照片,回忆起和孝恩过去的事情,同时感叹起自己和孝恩的缘分。

  第32集

  锡宇对孝恩说起以前见过面的事情, 并表示两个人的缘分不浅。泰庆找明知商量结婚的事情,但是明知以泰柱已经登记结婚为由冷冷地拒绝。

  孝恩找到泰柱,把签名的离婚书递给他后离开。 锡宾为了解决与韩江鞋业的纠纷,来见韩江鞋业的徐会长。其间与明知发生矛盾,明知对锡彬的冷静留下深刻的印象。

  第33集

  明知以泰柱仍忘不了孝恩为由,冷酷地拒绝了泰柱。锡庆听到俊裴在梦里叫着明知的名字,更加怀疑起俊裴。

  锡彬正式成为奴利鞋业的企划室长,锡宇向锡彬伸手表示今后好好合作,但是锡彬却冷冷地说在公司里两个人是上下级关系,叫锡宇懂得基本的礼仪。

  孝恩安慰锡宇说设计组组长的职位和他很搭配。

  第34集

  锡宇从孝恩的安慰李得到力量,收拾起对锡彬不好的感情。泰柱找到正熙,告诉说想和孝恩重新开始,求正熙帮助自己,但正熙说过去的缘分时不会再回来,拒绝了泰柱的求助。

  孝恩意外地得到在尹社长面前介绍自己的皮鞋设计的机会。锡彬因对锡宇的嫉妒心,给与不好的评价,但是尹社长却对孝恩的设计感到很满意。明知为整理和奴利鞋业的事情而来找锡彬。

  第35集

  明知和锡彬坐在一起喝酒,锡彬对明知的态度仍然冷淡,但是明知对锡彬越来越感到好感。之后明知对俊裴提出分手。

  锡宇对尹社长提出新商品广告使用孝恩的作品,锡彬在一旁表示反对。他来设计室找孝恩,强迫她完全换掉之前介绍的设计。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