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糟糠之妻俱乐部》分集介绍(15-1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5:50  新浪娱乐

  第15集

  吉亿拖出奇迹,朝他发泄着积郁已久的愤怒。馥秀不明白奇迹为何会挨打,大声质问吉亿,从吉亿嘴中获悉奇迹外遇之事。馥秀没有想到奇迹会背叛自己,又见他不思悔改,反而为自己辩白,气得说不出话来。

  罗薇恼怒地责问吉亿冲进去把别人都变成傻瓜,是否感觉痛快?吉亿反诘她没必要反咬一口,有错的人道歉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罗薇提出分手,吉亿让她去美国。

  馥秀离开家,带着同病相怜的心情打电话给花晨,但花晨冷冷地表示不想多说……

  第16集

  馥秀婚后一心一意为丈夫和家庭而劳碌,甚至没舍得自己多花一分钱,这次她一气之下住进了高级宾馆。善秀为姐姐的遭遇鸣不平,找到奇迹挥拳打了他。吉亿受到刺激,去找馥秀抗议,却意外地在海鲜摊前出了丑。送走儿子仁表和罗薇,吉亿心境凄凉,给仁表打电话,却听罗薇说仁表和爸爸无话可说,绝望之感笼罩了吉亿。

  后来才得知馥秀丈夫也搞外遇,花晨眼睛湿润地来看馥秀……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