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李祘》分集介绍(第17-2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2:01  新浪娱乐

  第17集

  荣祖在宫外得了怪病,他令祘回宫保护王室和朝廷。贞顺知道此事后,令吏曹判書如果殿下不能再起来,世孙也必须要同死。

  洪国荣对祘说安全回宫的方法只有兵分两路,另一个队伍假扮成李祘。但是祘表示不能不管假扮自己的那些士兵们的安全,坚决不同意。

  第18集

  反对世孙的宫廷势力为了阻止世孙掌控朝廷,慌忙让荣祖回宫。看着连走路都很困难的荣祖,祘愤怒地质问太医。

  这时贞顺走过来问祘是不是不希望荣祖回宫,令祘不知所措。

  第19集

  和缓翁主哭着求祘收回中断汤药的令,表示再给自己一天的时间,如果一天之内没有变化,自己拿出性命。不知所措的祘陷入苦恼。

  贞顺令郑厚谦为了以防万一,让朴硝在宫外等待候命。

  第20集

  自荣祖让祘负责代理朝政后,祘第一次面对众大臣。在朝廷里祘审问重臣,令反对势力左右为难。

  崔锡铸告诉洪仁汉要接近洪国荣。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