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秋海棠》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6:34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新婚前夜,袁宝藩难以入眠,季兆雄笑言新娘子早已做上美梦,家中的湘绮早已哭成了泪人。

  秋海棠从卖票人那里得知湘绮曾来找过他,惆怅不已,更想尽快回到京城见到她。

  湘绮嫁入袁府,秋海棠道贺,袁宝藩也祝秋海棠有他这样的运气,秋海棠在婚礼宴席上唱堂会,却不知新房中的新娘正是湘绮。罗湘绮听到他的声音更添悲伤。袁宝藩得知罗湘绮不知所嫁是他,心生失落。

  罗兄感觉有事,匆忙从

医院赶回家中,得知自己妹妹已经嫁给了袁宝藩,自恨不已。

  秋海棠带着礼物去罗家找罗湘绮未果。转而来到女子学校,从女校长口中得知罗湘绮已经嫁给有权势的人,情如晴天霹雳。

  杨贵得知袁宝藩新婚,前来探望,袁宝藩给钱将他打发走。袁宝藩借杨贵之事向罗湘绮表明自己宽宏心善,罗湘绮不为所动。

  第十二集

  罗湘绮在袁府生如木偶,袁宝藩责怪她不该让下人察觉。罗湘绮依然少言寡欢,并提出想要回家省亲,袁宝藩表面答应,暗地里却强行管制,让季兆雄在罗家人面前恐吓加威胁,罗湘绮到家连饭还没吃上就被季兆雄带走。罗母看到此情此景,悲痛欲绝,罗兄更是自认害了罗湘绮,当晚自杀身亡。

  袁宝藩到罗家吊唁,突然建议罗家父母到杭州居住,想彻底将罗家父母支走,断了罗湘绮回家之念。罗湘绮提出欲陪父母去杭州,再次遭到袁宝藩欺骗和阻止。罗家父母被季兆雄骗到火车站,怅然离去。罗湘绮后悔不该结这个婚,袁宝藩说她简直是疯了。

  秋海棠因湘绮之事失落颓废丧失斗志,无心演戏。李班主来劝,秋海棠仍未能回心转意。并自叹戏子命浅,就算出了名、有了钱也被人瞧不起。绍文看着着急,请袁宝藩给其说教。

  第十三集

  在玉昆等人友情的感召下,秋海棠幡然醒悟,和二师兄玉昆转到天津唱戏。

  绍文受梦茹之约请袁宝藩帮忙找寻失踪的罗湘绮,袁宝藩因此得知罗湘绮婚前去上海,找过秋海棠很是气愤,罗湘绮表示不愿呆在京城,不愿意见人,袁宝藩答应搬到天津定居。

  袁宝藩逼罗湘绮一起去听戏,秋海棠在天津的首场演出,遭袁宝藩使坏算计,乱成一锅粥。袁宝藩在罗湘绮面前借机贬低戏子,罗湘绮看不过起身离去。

  秋海棠首场演出不顺,急坏了天津戏院的老板,他找上门来要秋海棠唱天津人爱听的《盘丝洞》,玉昆告诉他海棠社从不唱这些不正经的戏,两人产生争执,玉昆将天津戏院老板打伤,被警察抓走,李班主建议秋海棠去找住在天津的袁宝藩帮忙。孰料此时的袁宝藩早已接到急电回到京城。

  秋海棠去天津袁府求助,赫然发现袁宝藩的三姨太竟是罗湘绮!愤慨之下,秋海棠反串罗成叫关,一举征服天津戏迷。

  罗湘绮来到秋海棠处,劝他尽快离开天津,免遭袁宝藩的毒害,秋海棠心下不忍,两人尽释前嫌。

  第十四集

  袁宝藩回到天津,发现了些许端倪,罗湘绮以死相胁要求去杭州看望父母,袁宝藩只好答应,但却叮嘱季兆雄送罗上车时注意,让季兆雄捕捉秋海棠的踪迹。季兆雄回来汇报并没有发现秋海棠,但袁宝藩仍然断定秋海棠在车上。

  此时的秋海棠不顾师兄玉昆的劝阻,偷偷与罗湘绮一同前往杭州。罗湘绮父母得知湘绮与秋海棠同来,改变态度并祝愿他们幸福。两人在杭州碰见玉华,玉华得知真相,劝秋海棠不成,拂袖而去。秋罗在杭州度过了一段甜美时光,罗湘绮告知秋海棠,自己有了他的身孕,两人相约私奔,憧憬未来美好生活。

  两人从杭州回来,袁宝藩授命季兆雄去让秋海棠生不如死。季兆雄带人杀死吴母,将秋海棠破相,秋海棠痛不欲生,被前来的玉昆救起。

  外界传出秋海棠身亡,李班主、玉华、杜春英等人听闻噩耗,悲痛万分。

  第十五集

  袁宝藩责怪季兆雄不该让秋海棠死了,婉转告诉罗湘绮秋海棠的死讯,罗湘绮当场惊呆。

  玉华携小秀回到京城,欲看秋海棠最后一眼,却得知玉昆早已将他敛葬。

  罗湘绮前往吊唁秋海棠,被在场的玉华和梦茹羞辱。

  罗湘绮意图自杀,被及时赶到的袁宝藩制止,却从而知道罗湘绮已怀有身孕。情知自己不能生育,袁宝藩心里很不是滋味。

  袁宝藩将罗湘绮带到小树林,意图将其杀害,但看到罗湘绮视死如归的样子又改变了主意。

  秋海棠看到罗湘绮仍跟袁宝藩在一起黯然神伤,只求玉昆帮忙夺回自己的孩子。

  罗湘绮产下一女,玉昆设计与护士春兰协同将罗湘绮的孩子掉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