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ABC热门剧集《丑女贝蒂》第二季(5-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8:05  新浪娱乐

  第五集 他们自己的同盟

  为了逃避亨利,贝蒂决定尝试网上交友。没过多久就有一个男孩约贝蒂一起打保龄球,这个消息让亨利知道了,他醋瓶子立刻打翻了,决定跟着去看看。结果那个男孩非常不喜欢贝蒂,借故逃走了,亨利假装偶遇贝蒂,两人干脆摊开来把关系讲清楚,最后贝蒂还是决定给两人一次机会,开始谈恋爱。

  贾斯汀为了让死去的父亲为他骄傲,竟然和一群坏孩子走到了一块,还偷了家里的车一起出去玩,结果车撞到了树上,幸好人都安全,希尔达知道事态严重了,她与贾斯汀进行了谈话,贾斯汀也明白自己的错误,两人决定重新开始生活。

  亚历克斯在参加家庭聚会的时候,突然找回了所以失去的记忆,还记起了她与丹尼尔出那场

车祸的真实原因,原来是亚历克斯自己为了杀死父亲,把刹车搞坏。丹尼尔知道这件事情后,完全不能接受。

  马克本想跟一个内衣模特约会,谁知道场上的摄影师克利夫(Cilff)喜欢上了马克,并想和他约会,马克一开始并没有明白摄影师的意思,但是后来马克还是决定与克利夫约会,毕竟克利夫才是那个会逗他笑的人。

  第六集 女巫的约会

  自从贝蒂决定和亨利重新开始后,两人却只能谈地下恋情,因为贝蒂不想让爱她的人骂她太傻。但是这样的地下恋情却非常的艰难,两人见面的机会竟然比以前不在一起时还要少。贝蒂决定好好补偿亨利,约亨利去看百老汇舞台剧《坏女巫》。谁知这出舞台剧的票已经卖光。丹尼尔听到贝蒂要去看《坏女巫》,起了疑心,贝蒂只好临时编了一个男朋友,随手指了卖三明治的店员。丹尼尔好心的帮贝蒂搞到了票,贝蒂原以为可以与亨利过两人世界了。但天公不作美,丹尼尔为了争取到广告商,竟然带着广告商也来看《坏女巫》。狭路相逢,贝蒂该如何是好呢?

  马克非常喜欢他的新男友,但是克利夫的邋遢的外貌却让他觉得有点带不出门,因此克利夫几次来到Mode公司找他,他都避之不及。克利夫觉得受到了侮辱,就要与马克分手,马克很伤心,在厕所与阿曼达说威赫尔米娜的坏话又被威赫尔米娜听见,真是倒霉到家。

  威赫尔米娜也没有多幸运,她的婚期将至,但是却有一堆事情无法搞定,女儿更是以被猴子咬伤为借口不来参加她的婚礼。

  第七集 适合豪华婚礼的大晴天

  贝蒂与亨利在一起基本上已经公开化了,只剩下贝蒂的父亲不知道,贝蒂也不敢让他知道,只好让希尔达帮她掩盖痕迹。但是俗话说得好,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秘密很快被揭穿了,贝蒂与父亲吵了一架,一起之下,贝蒂搬了出去,亨利知道后,邀请贝蒂跟他同住。

  威赫尔米娜的婚礼就要举行了,由于女儿不肯来当伴娘,威赫尔米娜只好请了贝克汉姆的老婆维多利亚来当伴娘,谁知,维多利亚不仅没有为威赫尔米娜添光彩,还不停的抢她的风头,威赫尔米娜也不是好惹的,她耍了点小手段,结婚当天把维多利亚关进了小房间里。

  马克邀请克利夫与他一起参加婚礼,但马克对此非常紧张,害怕邋遢的克利夫丢了他的面子,但是当克利夫来到现场时,马克发现克利夫为了他剃了胡子、穿上了西装,变成了万人迷。可是马克没高兴多久,因为克利夫的样子,使得所有的侍者都围着他转,让马克醋劲大发。

  克里斯汀娜的老公来到Mode找她,两人相言甚欢,来到秘密小屋再续前缘。

  第八集 我看见了自己 我看见了你

  丹尼尔知道贝蒂没告诉他威赫尔米娜偷情的事情,觉得自己被背叛了,于是炒了贝蒂。贝蒂回到公司收拾东西,竟然看到了一年前刚进Mode的自己站在面前,两人交谈后,贝蒂发现这一年她变了好多,好像失去了自我。

  丹尼尔的妈妈克莱尔决定要跟狱友逃亡意大利,这时她看到布拉福德住院的消息,她很担心,生怕布拉福德回更改遗嘱,对自己的两个孩子不利,就来到贝蒂家中,让贝蒂帮她去找布拉福德的遗嘱,看看他是否更改过了。

  贝蒂与亨利来到公司,发现威赫尔米娜和马克也在寻找遗嘱,经过一番争抢,四个人都看到了遗嘱,知道布拉福德在结婚后就会把所有财产都给威赫尔米娜。威赫尔米娜决定到

医院与布拉福德结婚。

  克莱尔还是放不下孩子们,决定冒险到医院见孩子们最后一面。正当她与孩子们话别时,布拉福德说他想要与克莱尔说话,贝蒂便打电话给克莱尔。克莱尔卸下了伪装,见到了自己的丈夫,话别后就被警察抓走了,而布拉福德也去世了,死前,他嘱托贝蒂一定要好好照顾丹尼尔。(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