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CBS剧集《犯罪心理》第三季分集(5-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8:18  新浪娱乐

  第五集 七秒之间(SEVEN SECONDS)

  一个6岁小女孩凯蒂(Katie)在商场莫名失踪,警方立刻封锁整座商厦进行搜寻。就在此处上周曾发生一起女童绑架事件,凶手绑架了小女孩并杀死了她,这让警方和BAU在办案最初将两起案件自然地联系在一起,可通过和凯蒂父母的交谈,浩奇勒发现凯蒂与上周遇害的小女孩并没有任何联系。加西亚正努力从监控录像上找出带走凯蒂的人物影像,但角度太受限制,使她一无所获。

    普兰蒂斯询问最后和凯蒂呆在一起的凯蒂堂兄-杰瑞米(Jeremy),而杰瑞米父亲-理查德(Richard)的严厉责备使他深感歉疚对发生过的事情已经完全记不得。而他的母亲苏珊(susan)当时因为要给丈夫挑选生日礼物而临时离开。瑞德和摩根把杰瑞米带到别处对他进行启发式询问,渐渐唤起他的记忆,可是当他说到关键时又欲言又止。警犬在垃圾桶边找到凯蒂的金项链,而从凯蒂父母口中却觉得他们仿佛在隐瞒什么。瑞德和摩根来到凯蒂的房间从凯蒂的玩偶上发现她其实很讨厌自己,他们猜测凯蒂可能被

性骚扰过,而骚扰者并非是凯蒂的父亲。通过交谈浩奇勒发现理查德对自己儿子并不了解却对凯蒂异常关心,而普兰蒂斯和JJ耶同时注意到苏珊对周遭的一切表现得极为平静,而她无意间曾提到自己对商场非常熟悉,案情渐渐清晰……

  第六集 脸(ABOUT FACE)

  曾在BAU服务多年的探员罗西(Rossi)从提前退休状态中回来,其实他还有件心事未了。在德克萨斯州的卡罗敦,一个女人米歇尔(Michelle)的住处在万圣节时被贴上很多印有其头像的传单,当地警察认为是万圣节玩笑不以为意,不久之后米歇尔被人杀害还被摘除了脸,同时凶手在犯罪现场留下了面具。

    罗西和BAU小组的各个组员见面,要想完全融入集体尚需时日。另一名住在达拉斯的怀特(White)女士在遛狗时,有邻居看见有人在她家墙上张贴印有她头像的传单,随后她也失踪。摩根在米歇尔花园内发现一个脚印据此判断凶手是名矮小男子且一直在暗处观察受害人很久。同时BAU收到怀特女士来电,她请求他们保护她,不过当警察赶到时,旅店里只留下了不明嫌犯的面具和散乱在屋内的传单。通过侧写,BAU判断凶手是一名年龄在35到40岁的样貌普通的男人,且在事业上并不成功,一直活在压抑的情绪当中。为了激将不明嫌犯,罗西擅作主张利用媒体宣称凶手是性无能,这引起浩奇勒的不满,两人产生争执,凶手打来电话命令罗西向媒体澄清事实。警方查出两名受害者都和一家科技公司有联系,罗西和浩奇勒佯装持有凶手的人像照片,在公司大厅进行观察,而不明嫌犯此时也沉不住气渐渐露出马脚……(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