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CBS剧集《好汉两个半》第一季分集(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8:26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哥哥来访

  查理(Charlie)是一个广告音乐创作人,生活很悠闲富足,再加上他天生是个色胚,所以每天身边都变换着不同的女人。

  正当他对自己生活感到满足时,他的哥哥艾伦(Alan)突然打来电话,告诉查理他和妻子闹僵了,希望查理能接纳他和儿子杰克(Jake)一晚。

  艾伦以为他可以处理好与妻子的关系,很快就可以回家。谁知,他的妻子朱蒂斯(Judith)是铁了心要和艾伦离婚了。

  查理本来觉得杰克这个孩子非常讨厌,扰乱了他的生活,直到查理带着杰克上超市,他突然发现这小孩还是很好用的,可以帮助他追女孩子。

  一个叫做萝丝(Rose)的女孩非常爱查理,但她爱的方式非常疯狂,她经常都趁查理不在家,偷偷从靠近阳台的沙滩爬到查理家中,还把查理所有的银器都舔一遍……

  查理好不容易把艾伦和杰克赶到他俩兄弟老妈家中住,却发现自己很舍不得他们的离开,最后又把他们追了回来。

  第二集 海鸥引来的灾难

  小杰克犯了错误,艾伦罚他不准看电视不准玩。但是,艾伦有事要出门,没办法看着杰克,就让查理帮忙。查理却和杰克玩起了袜子

高尔夫。艾伦回来后批评了查理,说他这样教育小孩子是不对的。晚上,查理看电视,杰克很自然的靠了过来,艾伦试图要赶走他,但最后还是屈服了。

  查理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他不喜欢海鸥,杰克却一直喂海鸥,他讨厌别人在他的钢琴上放东西,杰克却老是把果汁盒放在上面。他和杰克进行了一次男人之间的谈话,但是似乎收效不大,杰克仍然给家中带来了一场海鸥灾难。因为这场灾难,致使查理彻底不想理杰克了,这让小杰克很伤心。后来在艾伦劝说下,查理才明白不能这样对小孩子。

  艾伦与妻子朱蒂斯进行了一次交谈,艾伦表示要放朱蒂斯走,朱蒂斯兴奋得狂吻艾伦,可是这一吻的意义却被艾伦误解了。

  第三集 向东前进直至到达地狱门口

  艾伦和杰克正式搬进查理家中,杰克还带来了他的宠物——豚鼠波奇(Porky)。查理很不喜欢啮齿动物,和杰克定下了规矩。

  艾伦与查理的老妈来访,带来了一大叠洛杉矶顶尖

离婚律师的名单,希望能帮助艾伦在离婚中不要受到太多伤害,但是艾伦还是执迷不悟,仍然认为他和朱蒂斯的婚姻还没有结束。

  为了逃避老妈,艾伦和查理一同带着小杰克去迪斯尼玩,但是最后竟然是艾伦玩得最有兴致,其他二人都郁闷至极。

  豚鼠波奇突然死了,查理告诉艾伦这个消息,艾伦非常伤心,因为他有豚鼠之死想到他濒临死亡的婚姻,一下子声泪俱下。查理为了安慰艾伦,决定带他出去喝酒。谁知艾伦突然决定要在为他的婚姻争取一次,便让

出租车司机带他回朱蒂斯家中,但显而易见的失败了。

  两人在出租车上聊天,突然发现两个人竟然都非常害怕他们的母亲,他们觉得自己之所以变成现在这样,都要怪他们的母亲,所以两人来到母亲住所前,希望和她好好谈谈,谁知却看到正为了取悦男友而变装成少女的妈妈,两人落荒而逃。

  第四集 如果我写不出我的巧克力广告歌 我就睡觉

  查理的保姆贝塔因为本与查理约定好,只照顾他一个人,现在突然多了两个,贝塔感觉受了欺骗,决定离开查理。查理一再挽留,但是他那个爱较真的老哥用他的挑剔活生生赶走了贝塔。

  贝塔走后,查理变成一个连咖啡都不会煮的废人,而且一切事情在查理眼中都变味了,包括艾伦在他在家的时候洗地板都让他难以忍受。

  萝丝又爬上了查理家中,查理劝告萝丝开始新的生活,与其他人约会,萝丝听从了劝告,开始找寻新的爱情。而艾伦在贝塔走后,便成了这个房子新的保姆,但是他的保姆工作做得查理一点都不满意,查理决定找回贝塔,可是这时他发现他一点都不了解贝塔,就连她住在那里都不知道。

  艾伦决定接回贝塔,嘱咐查理帮助小杰克穿好衣服,朱蒂斯会来接他跟杰克的外婆外公吃饭。但就在这时,杰克却把自己搞成了小黑人,查理发现命令一个小孩去洗澡换衣服原来是这么的困难,在他被杰克搞得头昏眼花、手忙脚乱的时候,萝丝还不断地闹他,让他帮忙看看自己穿的衣服是否可以去约会。

  艾伦为了劝回贝塔,不仅安慰她,还站在她身后帮她按摩僵硬的背部,这个动作被不小心开门进来的房子主人看到了,这下误会大了……

  第五集 你最后会变成驼背

  查理在拉斯维加斯通宵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醉醺醺回到家中,才记起来今天要去看杰克的足球比赛。查理实在没办法向杰克开口说自己不去,只好带着大大的墨镜前往。在球场旁,查理认识了单亲母亲凯特(Kate),两人相言甚欢,查理用杰克作借口约了凯特来家中做客,并且成功的和凯特约好一起单独约会。在约会中两人发现真的很有话题聊,送凯特回到家门口时,两人亲吻了,但凯特却突然哭了,她告诉查理自己现在有很大的负担,查理猜出凯特的意思,便转身要走,但凯特却决定要与查理共度一晚良宵。

  单身母亲格洛丽亚(Gloria)约了艾伦到自己家中,借口与他讨论标语设计,实际上是向勾引他,但是她的计划却被一直跟她斗来斗去的另一单身母亲布鲁克(Brook)破坏,两人到另一房间吵了起来,艾伦躲在门旁偷听,却被布鲁克猛然开起的门撞歪了鼻子。(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