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巴西剧《爱的阴影》剧情分集(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0:10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芭芭拉害怕阿丰索和拉伊做亲子鉴定的结果,于是和托尼密谋搞破坏。芭芭拉和托尼借着做兄妹鉴定之机,偷偷将拉伊的血样掉包。巴科于偶然情况下,救下落水者莫尔。奥达维奥内心非常愧疚,最后向阿丰索承认金表是他放在拉伊背包里,阿丰索懊悔不已,向黑丫儿母子道歉,以求原谅,但被拉伊无情地拒绝了,伤心不已的阿丰索回到家里,终日不开心,最后病倒了。热尔曼娜找到黑丫儿母子,把事情告诉了他们,拉伊答应去阿丰索家里看他,并且原谅了他。

  第十七集:

  巴科怀念过去,来到了自己以前做植物研究的小屋,看到黑丫儿出现,正想上前相认时,菲利出现了.在自己以前的小屋看见黑丫儿与菲利贝在一起,误会又进一步加深,巴科对黑丫儿再次失望.托尼买通多多,让他冒充拉伊的父亲。阿丰索更加不相信拉伊是自己的孙子.阿丰索带拉伊去花剑学校,陪练者正是巴科。

  第十八集:

  鉴定结果证明拉伊并非巴科的儿子,阿丰索又失望又伤心,而多多的出现更加激怒了他。阿丰索非常失望,但又对拉伊不舍.托尼要挟芭芭拉在阿丰索面前宣布他们结婚的消息。以此想要得到阿丰索的财富.多多趁机敲诈托尼和芭芭拉,如果他们不给他再多的钱,他就要把事实真相说出来.但他不知道这已经是引火上身了.

  第十九集:

  莫阿和巴科的感情现在非常的好。为掩饰罪行,同时恨多多把托尼的钱都拿走,托尼就杀害了多多。黑丫儿找卡依克帮忙,却遭到卡依克的拒绝。黑丫儿和拉伊非常伤心,准备回圣鲁伊斯。卡依克趁托尼与芭芭拉结婚之际带着奥达维奥逃跑,并且奥达维奥已经知道自己的身世。

  第二十集:

  为了防止卡依克和奥达维奥在一起,托尼给芭芭拉给一个主意准备把奥达维奥送到瑞士去上学。卡依克及时阻止了他们的阴谋。而正在此时阿丰索要求奥达维奥每隔一天去他家一次。巴科知道莫尔患有脑肿瘤后对其爱护有加,并答应与她相守一生。而此时黑丫儿和菲利贝的感情进一步升温。阿丰索也已经离不开拉伊了,最后黑丫儿也同意他领养拉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