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连续剧《如果云知道》主要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20:17  新浪娱乐

  《如果云知道》人物篇

  郭在谦:25、6岁

  郭在谦在很小的时候便因父亲亡故而随妈妈回到家乡台南,他在那儿长到25、6岁,妈妈几乎不许他离开自己半步,于是心性高傲的他有着一个极度抑制的青春,他因为理解母亲而不忤逆出走,但是无法安放的青春让这个孩子始终处在迷茫的状态中。一次偶然的云南之行给了他完全被颠覆的人生也给了他飞天的机遇,他在一连串事件中颠沛流离,迅速成长,在莽撞浮躁中学会坚韧和沉静,在家仇、和民族大义中间成长为一个有见识有胸怀有大义的企业家。从而开启了自己通达宽广的人生。

  郭 仲:48、9岁

  郭在谦的叔叔,年轻的时候因为一时的犹豫而铸成大错终生追悔莫及,他本想用十余年的时间养精蓄锐准备一雪前耻,但在最后关头却把这毕生的精力放在了培养了侄子走上正途的努力中。他做普洱茶十余年造福无数却孑然一身,他身后没为自己留下任何财产,只是树起了一座宏大的茶业博物馆。在他眼里,人生如白驹过隙,而人的一生就是向着自己的弱点挑战,直至最后取得胜利。

  梁少白:52、3岁

  郭在谦的义父,当年父亲的拜把兄弟,为人冷酷歹毒,心机很深,野心勃勃。他思考问题的方式只有一个那就是利益,为此他可以出卖所有的人,包括自己女儿的幸福。但天网恢恢,他最后落得个中风不治,空有满腹心思不能言语,生不如死的下场。

  南 京:31、2岁

  内地新生代青年企业家的典型代表,有理想有智慧有计谋,懂得三思方举步百折不回头。于是注定了他的事业必然是轰轰烈烈,在普洱茶的行业里他异军突起,始终代表着正确鲜明的立场和导向。他是郭在谦的良师益友。在抵抗外资侵略的过程中为保护中国人民的利益他与林在天一道坚定的树立起中华民族的旗帜。

  罗瘸子:62、3岁

  普洱茶专家,林在天的高参。他有丰富的关于普洱茶的非书本经验,因此并不被官方的人士看好,但是他以自己对普洱茶的深刻了解教育着林在天,使得林在天对整个普洱茶的认识由普通的经济行为最终上升成为一种具有文化品格的事业。

  谢祖望:58、9岁

  郭仲的好朋友,茶业研究所的所长,郭仲当年的救命恩人,也在郭仲的扶持下得以展开普洱茶的新型品种的研发,在郭仲犹豫不定时他是林仲耐心的倾听者,在郭仲去世后他是林在天强有力的支持者。

  玉 好:21、2岁

  这是一个如新生茶叶般清新的女孩子,她有着纯天然的美好,是郭在谦费尽心力的商场角斗后最恬静的家园,她完全凭着直觉选择了郭在谦,又完全凭着直觉坚守这份感情,当她发觉郭在谦已经陷入泥淖无法自拔的时候她欲图以自己的离开召唤他的觉醒,又在一切误会冰释后重新拥抱失而复得的爱情。

  恩 恩:21、2岁

  梁少白的女儿,骄横的富家小姐,朋克女孩儿,狂野的外表下也有着小女儿的纤细心思和羞涩,但是扭曲的生活未能教会她如何正面健康的表达自己的思想,所以她显得叛逆、另类。当所有人的生活都归于平静的时候,她开始经历了她人生最大的波澜,但从一刻起她也找到了自己生活的方式。

  蕙 兰:32、3岁

  梁少白的投资顾问,当年金融风暴的另一个受害者子女,为了复仇潜入梁少白身边,成为梁少白的暧昧的情人、心腹,并在梁最虚弱的机会给了梁最致命的一击。

  许婉容:50岁

  郭在谦的母亲,郭伯病故后带领林在天回到了台南家中,从此含辛茹苦抚养儿子,礼佛烧香希望能洗清丈夫的金融事件带给别人的伤害,为儿子换取平安的一生,郭在谦境遇的变化是她始料未及,当她知道郭在谦已经踏上这条路时,又毅然地告诉儿子做生意与做人的信条是一致的,那就是心有良善百折不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