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糟糠之妻俱乐部》分集(第17-1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0:31  新浪娱乐

  第17集

  境遇类似的馥秀和花晨二人在一起感叹她们的遭遇,同病相怜。听奇迹问她今天是否出工,馥秀没好气地回答说辛辛苦苦也没有什么好事,不如跟着医生丈夫享清福。

  良顺心情烦闷,喝了酒后去找心汉,大闹一通发泄胸中郁闷。

  馥秀问奇迹怎么和罗薇走到一起,奇迹很烦。馥秀表示如果奇迹想离婚,她会同意,说着,伤心以至落泪。听说奇迹挨了吉亿的揍,没能去医院,罗薇找吉亿大发脾气。气极了的吉亿听到罗薇要求离婚,大吼着说自己为了仁表才一直容忍,让她马上离开……

  第18集

  馥秀来到吉亿家,对独自喝闷酒的吉亿大叫要罗薇出来。馥秀在吉亿的陪同下去罗薇的娘家,她躲在路口,罗薇一出现,立刻冲上去。

  仁表生日那天,吉亿准备好好庆祝一下,打电话给罗薇,罗薇说要和娘家人一起为仁表过生日,让他不要操心,吉亿感到绝望。

  听说罗薇回家,馥秀叫出罗薇,对着她破口大骂。听说罗薇是奇迹的初恋恋人,罗薇还陪着奇迹去过充满他们回忆的地方,馥秀非常上火……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