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羡妮因绯闻遭冷藏 欧阳震华临阵变搭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1:48  信息时报
郭羡妮因绯闻遭冷藏欧阳震华临阵变搭档(图)

欧阳震华新戏搭档汤盈盈

  欧阳震华一向与宣萱等一线女星合作,不过在今晚开播的《两妻时代》中,他却转为和二线女星汤盈盈拍档。事缘原定女主角郭羡妮,因与陶大宇的绯闻,被无线冷藏,累及欧阳震华要临时变拍档,与凭借“哨牙好”跻身二线的汤盈盈合作,他能否保住无线“福将”之名,成为一大悬念。

  一屋两妻难以招架

  《两妻时代》前名为《第三类暗战》,今晚接档《通天干探》。欧阳震华的角色与《溏心风暴》的“大鲍”有点相似,在剧中扮演的江海泉亦有享受一屋两妻的“艳福”,不过当他对两个女人都动了真情后,一屋两妻令他难以招架,因此比《爸爸闭翳》更“闭翳”。

  汤盈盈首次担正

  欧阳震华是当之无愧的收视“福将”,今年将港产剧首次送入国际艾美奖竞逐名单,不久前主演的《爸爸闭翳》,收视竟比大制作的《岁月风云》还高。本次改与三线头二线尾的汤盈盈拍档,他倒表现得大无畏,表示“汤盈盈加上活泼可爱的Toby(梁靖琪(听歌)),这两个在外国长大的美女,真的让我领悟到什么才是思想开通!”而之前扮演哨牙女李笑好大获好评的汤盈盈,此番荣升女主角十分开心不过也担心弄砸了欧阳的“福将”名头。

  时报记者 谢奕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