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ABC热门剧集《丑女贝蒂》第二季(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2:25  新浪娱乐

  第九集 向鬼魂屈服

  圣诞节又快到了,但是就在今年贝蒂家中传统的装饰圣诞树日,也是布拉福德先生出殡的日子。希尔达以为贝蒂今天是不会继续装饰圣诞树,但是贝蒂却认为参加葬礼了和装饰圣诞树两件事情并不冲突。

  贝蒂仍然没有同意回到Mode杂志社,这时她心中的罪恶感使得穿这夏威夷度假装的布拉福德先生出现在她的面前,不断指责她不遵守诺言,没有好好的帮他照顾丹尼尔。

  正在贝蒂犹豫不决的时候,Mode发生了大事,威赫尔米娜决定另立《斯蕾特》时尚杂志,走之前把Mode电脑里所有的资料都删除了,还带走了Mode一大批员工,这时候离新的一期Mode出版只剩下十二小时了,杂志社上下乱成了一团,丹尼尔再度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在贝蒂的鼓励下,丹尼尔决定重新站起来,一定要把父亲留下的事业很好的发展下去。

  亚利克斯负责到印刷厂跟老板协商,拖延一些印刷时间,丹尼尔在公司里负责分工以及封面的重新拍摄。虽然封面模特同意重新拍摄封面,但是到了现场后,那个怪脾气的模特突然又说不拍了。丹尼尔再一次意志消沉,贝蒂的一句话给了丹尼尔启示,他决定这一期的封面来一次创新。

  Mode危机很顺利地解决了,可威赫尔米娜这边却没那么轻松了,她的父亲不愿意为她的杂志投资,这下可害惨了威赫尔米娜。(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