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王和我》分集介绍(第27-2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7:28  新浪娱乐

  第27集

  内侍部门前,处善带领着100多名低级内侍,高喊口号要求玷污内侍部名声的各部首长下台。郑汉秀见状命令处善立刻停止以下犯上的举动,处善大义凛然地表示自己这么做是为了内侍部的革新。郑汉秀指使监察部内侍对他们大打出手,结果反而使更多的内侍加入到处善他们中。

  郑汉秀找赵治谦质问,为什么纵容处善以下犯上,赵治谦告诉他为了内侍部的革新,他会继续支持处善,郑汉秀悻悻而回。处善面对内侍部各部首长的质问,一脸正气地表明自己从成为正式内侍的那天起,就牢记内侍的使命,现在的内侍部必须改革,各部首长听后面面相觑。

  成宗请担心内侍部事态的两位大妃对内侍的事大可放心。韩明浍等朝臣对成宗提起内侍部的事,成宗即以朝臣应关心百姓安危给挡了回去。成宗又吩咐处善,不要辜负他的期望。昭和也得知了处善带头改革的事,为自己身为中殿却不能帮上处善的忙而觉得抱歉,她鼓励处善,相信处善是正确的。

  严淑仪贿赂大殿内官阻止王与尹淑仪合宫的事被昭和得知,她严厉地警告了严淑仪和大殿内官,并罚严淑仪一百日内不得服侍国王。

  卢内侍等召开元老会议,决定弹劾赵治谦……

  第28集

  处善组织了低级内侍们前去对抗元老会议,指出元老内侍们利用地位和权势,为自己敛财,与朝臣勾结买官卖官,要他们立刻解散会议回家,卢内侍大怒,命令郑汉秀指挥监察部内侍阻止,但处善等人毫不畏惧。

  两位大妃建议成宗派人镇压内侍部骚乱,成宗告诉他们内侍部之乱不会影响王室安全。郑汉秀等人找到处善,与处善谈判,处善提出让各部首长辞职,还赵治谦清白,并释放陶金标。

  吴尚官找赵治谦求证丈夫是否已死,赵治谦安慰难过的吴尚宫时恰好被夫人看到,夫人醋劲大发,二人不知如何是好。

  昭和听说了大殿尚宫要求内命妇不要参与内侍部的改革,责备大殿尚宫等人担心内侍部的改革会牵扯出她们自身的腐败,那些尚宫们对昭和怀恨在心。

  赵治谦告诉处善自己的性命交给处善,并讲了自己朋友子明的故事,希望处善在生死头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处善尚未返回内侍部,集合起来的低级内侍们就遭到了郑汉秀一伙的阴谋袭击……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