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评:影视风云榜(07.11.19--11.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8:03  新浪娱乐

  全国

  主旋律电视剧《戈壁母亲》从11月23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前4集的收视已经超过了6%,创下了央视“一黄”近年来的开播收视纪录。不仅如此,《戈壁母亲》在全国各地的收视也呈现出劲猛势头,分别在武汉、成都、重庆、西安、沈阳等地挺进收视前三甲的位置。

  《戈壁母亲》讲述了两代新疆兵团人的人生经历,这也是沈好放、刘佳这对金牌组合继《任长霞》之后创作的又一部“叫好又叫座”的主旋律大戏。除此以外,家庭剧依然是全国收视主导,在北京地区《双面胶》就以9.99的收视接替《女人心事》成为新热点。而之前全国掀起收视热潮的家庭剧《金婚》,仍然余温不减,在天津创下了15.55傲人收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