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爸爸智多星》节目预告:买房那些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4:45  新浪娱乐

  《富爸爸智多星》是一档以戏剧表演为手段的家庭理财知识的电视栏目,主持人代表不同财经性格的人物符号,展示广大电视观众在日常生活中面对的财经问题,以点带面地展现出大众在面对这些问题时做出的不同理财选择和判断。

  节目每天展现一个与生活紧密相关的财经故事,解析一个理财知识点,紧跟现实经济热点,将财经知识融于观众身边生活的精彩故事,通俗地讲述专业知识。

  12月03日至12月07日首播23:05 重播 次日 15:50内蒙古卫视 《富爸爸智多星》将播出

  第146期(12月3日):通缉生活中的浪费现象

  节约是美德!节约光荣,浪费可耻。在生活中,往往一不注意就会造成浪费,比如衣食住行。节约需要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那么,怎样做到一点一滴节约呢?吃饭穿衣服怎么样做到节约,日常生活怎么样做到节约?本期节目将教你省钱新招!

  第147期(12月4日):买房那些事——识别购房猫腻

  买房热是一波接一波呀!各种房屋中介,商业广告也让老百姓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所有楼盘的广告都说的这么好,哪些是真的哪些又是假的,你会辨别了吗?放心,看完本期节目,你不仅学会了辨别广告的真假,而且还能放心的购买房子了。

  第148期(12月5日):买房那些事——现场看房手册

  合理的居住环境会使人精神倍增,事半功倍。小区楼房的间距,光照,绿化,污染,交通,医疗,教育,购物,任何一样没有做到位都会严重影响到你平常的日常生活。如果你正打算买房,又或者你想了解关于买房的相关知识,那么看完本期节目,你将不在困惑,买到自己称心如意的房子。

  第149期(12月6日):不得不说的买房面积问题

  你是不是还在对买房念念不忘,但是又怕受骗上当!那么多的

户型、面积怎么买最划算?有财力的人就买面积大的房子,有能力的人就找质量高的女朋友。如果你经济不是那么的宽裕的话,哪怕是一个阳台的形状也需要好好考虑了!本期节目将向你讲述买房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这样你才能买到合适的房子。

  第150期(12月7日):买房那些事——验房面面观

  买了房了,是不是真的就没有后顾之忧了呢?大多数买了房的朋友,以为交了钱了,就不用在担心其他的后续事情了,岂不知验房也是大有学问的。验房有哪些步骤,需要注意哪些细节?只有把这些搞懂了,我们才能真正买到适合的房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