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客·播客》预告:宁波国际啤酒节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4:48  新浪娱乐

  播出日期:12月9日 播出期数:34期

  德国啤酒节暨宁波国际啤酒节圆满落幕

  前些日子,在浙江的宁波举行的德国啤酒节暨宁波国际啤酒节,汇聚了33个德国著名品牌的原装进口啤酒,是国内所有啤酒节中最多的一次。此外,青岛啤酒、KK啤酒等一批宁波市民熟悉的国内啤酒品牌也成为啤酒狂欢中的“主角”。据统计,在啤酒节期间,有10多万宁波市民涌进富邦体育场,在近万平方米的各式啤酒大篷里畅饮,消耗啤酒60余吨。 凑巧的是,宁子刚好去了趟宁波,碰上了这个啤酒节。

  东子:宁子,参加宁波啤酒节最大收获是什么?

  宁子:第一天,就看到一个人从楼上跌到楼下上,哗啦马上一群人都跑到路上看热闹,把路都堵住了。

  东子:叫救护着,再赶紧叫警察过来维持秩序

  宁子:警察过来,问了

  东子: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事了?

  宁子:掉下那个人回答了——不……知道,我也是刚刚到……而已!

  东子:咳!醉成这样?还看到什么了?

  应届毕业生如何找到好工作?

  现在大学扩招,每年毕业的学生数量就增加了很多。数量加大,意味着竞争更激烈,就业难度也相应加大。刚从学校里出来,书本知识可能记得很多,实际工作经验却可能相当少。本期博客话题就是:应届毕业生如何找个好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