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月7日13时《士兵突击》主创做客新浪聊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0:38  新浪娱乐
12月7日13时《士兵突击》主创做客新浪聊天(图)

《士兵突击》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士兵突击》正在各大卫视轮番播出,12月,“许三多”登上了五本以上权威杂志的封面人物,《士兵突击》带来的讨论话题不断、热度不减。12月7日13:00-16:00,新浪娱乐再次邀请制片人张谦、“史今”张译、“袁朗”段奕宏(blog)、“伍六一”邢佳栋、“齐桓”高峰、“马班长”范雷、“李梦”马帅做客新浪直播间,与广大网友进行互动,并特别邀请《凤凰非常道》主持人何东(blog)担任主持。届时还将公布有奖征文和答题闯关的获奖名单,敬请网友关注。

  >>点击此处留下您的问题!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将于12月7日13时开通)

  《士兵突击》记载了一个普通士兵的心路历程,讲述了一位中国军人的传奇故事。剧中没有一个女性角色,完全是男人们的情感世界,阳刚风范的军旅生涯,生死与共的情感世界。该剧在全国范围内播出,均创下了收视佳绩,成为2007年中国荧屏的一种“士兵突击”现象!

  许三多,士兵,小人物,笨拙并且迟钝,以致于很多人在看《士兵突击》的时候都有想抽他的冲动。但非常不幸,产生了如上反应的人都已经跟许三多联系在一起了,进而夹杂着敬畏、愤怒等更复杂的情绪于他身上,直到剧终以及更长的回味、感叹和反思。

  12月,许三多登上五本以上权威杂志的封面人物,在因CPI上涨、房价浮动、股市起落而略显浮躁的中国社会,他的迟钝、缺心眼、一根筋,感召人们跟现实相悖的内心,为人们提供一次自我反思的契机,以一种钝感的魅力和低调的姿态对抗日益强化的“精英”意识。

  于是,2007这一年里,许三多就成了一个符号,一个弱势人群的代表,即使他是虚拟的!

  特别策划专题:2007,我们还有许三多!

  小说连载:百炼成钢当代军人:士兵突击

  何东博客推荐:

  继续为《士兵突击》鼓与呼

  《士兵突击》采访之憾

  录节目:有趣的“老四”,无趣的……

  相关链接:

  王宝强张译陈思成段奕宏新浪聊《士兵突击》(图)

  新浪电视剧第二季度评选 《士兵突击》获三奖成大赢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